新闻详情

逆战官方网站
逆战app

逆战官方助手更多资讯更多视频一手掌握一手掌握

立即下载 关闭tips

【大神之路】不忘初心!这份逆世界火之深渊复古打法请查收

时间:2020-09-23 07:10:04

火之深渊可以说是逆世界元老级的塔防地图了,记得那时候刚出的时候,对于还没有强力陷阱和技能的我们来说,打起来难度还是不小的。不过在这个陷阱全能卡和人手狗熊的时代,火之深渊早就从大老虎变成小花猫了。不过设想一番,如果让你重新拾起几年前的打法,你还能轻松过关火之深渊吗?今天小逆我就为大家带来一份技术流打法,愿各位逆粉不忘初心,快乐游戏。
 
 
 
 
首先先找一个房间,进游戏之后带上火墙、冰墙、聚能和浮雷,然后就可以按G了。枪枝选择方面的话从头到尾都可以拿着毒皇,前几关都是小怪,直接拿毒皇喷毒把小怪堵在出怪口就行了。
 
 

 

 
“火之深渊”全图只有一个出怪口,而且没有小飞机,这是比较有趣的,而且整条道路也不是所有地方都能放陷阱,只有中间有铁丝网一样的位置可以放一排,这里当然就是放浮雷的了。有钱的时候旁边就可以放上冰和火了,具体的放法是在墙上最前面第一个空位放上一个火,然后放一个冰,接下来再放一个火,后面全是冰,前面一侧就是这样放,这也是我们后面打怪时的主力输出哦。
 

 

 
把前面路两侧的冰和火放完了接下来就可以放聚能了,前面放上六个,后面放八个,全图就放这么几个就行了。放完之后我们要的事情就是继续喷毒,然后等钱够了就升冰墙,记得一定要升级成冰墙的四级分支——“极寒冰枪发射器”,这可是连猴子都能冰住的神级辅助。第五关就会有猴子出现了,而且一来就是两三个,所以,这时候就该空气墙出手的时候了,在绿色防护罩前面打竖放,一定要打竖放,这样才不容易被猴子打爆。
 



 
打到现在其实已经步入正轨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那就是喷毒,放空气墙,然后有钱了就把聚能升级成“暴风之眼”,升完之后我们就可以放后面的陷阱了,重点就是冰和火,不会放的童鞋们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只要把后面的冰和火放好,就算前面漏了几只残血的猴子过去,也完全不用担心,猴子还没跑几步就会被秒掉了。
 



 
最后两关猴子是非常多的,空气墙一定要及时放,或者有变身英雄的话也可以开着炸几下,打完十五关就可以捡箱子喽,“火之深渊”并没有最终老怪的存在。
 



 

看到这里你还等什么呢?赶快喊上当年一起奋战的小伙伴一起快乐游戏吧!无论是什么强力的道具都比不上游戏时的快乐时光哦~

                                                                                                                                                              ———豹子头龙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