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逆战官方网站
逆战app

逆战官方助手更多资讯更多视频一手掌握一手掌握

立即下载 关闭tips

心灵战警活动就要结束了,还不快去吗?

时间:2020-09-03 11:40:05

心灵战警

背景:披荆斩棘,慰藉心灵。在对抗康普尼的过程中,人类成员为保证小队成员免受作战环境影响,从康普尼驻地的土壤中提取出翡翠能量,与最新武器结合,打造出心灵战警。

心灵战警有着炫酷的蓝色涂装和富有机械感的外观,再加上特殊的爆头图标,让其拥有十足的科技感。

PVP模式中:PVP模式主弹夹为36发子弹,PVP状态下,枪上的显示屏幕可以显示主弹夹子弹数。

PVE模式中:在PVE模式中心灵战警的基础弹夹容量为300发,并且在PVE模式中可以发现屏幕的右下脚有一个能量条,随着能量条的增加,其形态也会发生变化。

心灵战警在PVE模式中总共有3个形态

第一个形态:当右下角的能量格小于1.5格时,为第一形态。第一形态在打击小怪时产生概率暴击的效果;第一形态使用v键技能,可以释放心灵之抓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第二形态:当右下角的能量格大于1.5格且小于4格时,心灵战警自动切换到第二形态,第二形态与第一形态的外观差异并不大,但是却增加了一项技能——心灵链接。心灵连接:按右键释放,在第二形态激活,随机选择一个范围内还未处于链接状态的队友,链接时以闪电的方式连接,双方的伤害和攻速都会得到提升;相比第一形态,第二形态的普通攻击有所提升,第二形态对小怪产生概率秒杀并产生范围爆炸,对boss概率暴击。第二形态使用v键技能释放可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第二形态释放心灵之爪命中敌人对其产生压制效果,持续掉血并为玩家持续回复生命。 

第三形态:当右下角能量格大于4格时,心灵战警由第二形态自动切换到第三形态,第三形态不仅连外观也发生了变化,就连攻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第三形态的攻击需要按住左键进行蓄力,蓄力时有两条蓄力条,第二条蓄力条满时以能量球的形式自动打出并造成范围伤害,若未满则以激光的形式打出伤害。第三形态也可以使用右键技能心灵链接,和第二形态一样可以增加双方攻击力和攻速,但是第三形态的效果更强。第三形态使用v键技能释放心灵之爪会抓取敌人的心灵投影,使用心灵战警攻击投影伤害加深。心灵之爪命中后抓出的心灵投影形状为红色水晶。

相对于PVP模式,心灵战警更适用于PVE模式,不同形态的变化,技能的吸血和伤害,攻速的加成以及第三形态的范围伤害等等,让它在PVE模式中有着良好的表现,不过有一些值得注意的一些的就是:心灵战警的形态是根据右下角的能力值而变化的,且使用v键技能时,会扣除右下角的一些能量值,所以当能力值被扣除后不能达到该形态所需要的能量值时,心灵战警的形态会恢复为上一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