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逆战官方网站
逆战app

逆战官方助手更多资讯更多视频一手掌握一手掌握

立即下载 关闭tips

速刷再临大都会的最强力助手就是……

时间:2018-09-03 15:17:01

       再临大都会在开启新区域之后,难度也是再次升级。当然,这个难度主要就体现在攻击力的提升上面。在之前的再临大都会,也就是八月二十三号之前,虽然提升攻击力消耗的金币数有所增加但是玩家依旧能够做到一个BOSS一次飞跃,因此完全不用担心攻击力升级的问题。

      然而八月二十三号更新之后,攻击力提升消耗的金币数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举个栗子,1430到1650需要17.5W金币。990到1210需要八万多,1210到1430需要十三万多一点。

 

      况且如果随机到蝗虫,会有很多玩家打不到太多金币的。这就很难受了。不过,既然有难题那就自热是有解决办法的,目前唯一能够完美解决再临大都会经济问题的做法有三种,一种就是高端玩家打匹配,怪物自然会被这些玩家吃掉一大部分;一种就是玩命刷怪,当然很浪费时间;一种当然也是最完美的方法就是全体创世。

      什么概念呢?

 

      当然这里也不是托或者推销创世套(这活儿也轮不到我这里来),我们只是单纯的对创世在新图的辅助性能进行评析。

      龙神在再临大都会代表了最高输出,因此选择创世也并不时携带创世套,而是把创世主武器替换成龙神进入游戏。至于至尊创世录“远程商店”的问题,玩家只需要找到商店位置换一下背包发一把创世主武器,然后切回到创世背包丢掉龙神捡起来,再用远程商店(这个是重点)发一次龙神,远程商店就固化在了当前背包,每90秒就能按下数字0键呼出一次。

 

      至于选择创世作为龙神的辅助武器也是有讲究的。首先是输出方面,创世的全局技能F能够使五秒的流星雨达到持续轰击十几秒的效果。创世F需要副武器创世爆能枪和投掷武器创世爆弹激活。

      创世鞭刃的V则需要创世鞭刃+创世爆弹才能激活。

 

      而至于快节奏下刷钱的问题,创世鞭刃是最佳选择。面临少数怪物直接卡爆头,哪怕是最低级的怪物也能打出一千多金币;技能激活的时候用V随机怪物,很大概率拉出金狗快速获取大量金币(即使没有出现金狗,被拉到的怪物也会提供额外金币,因此尽量选择血量较厚的怪物)。

      如果配合得当,第一阶段玩家就能获取十几万金币(然而十几万金币也就只能加到六七百的攻击)。当然这个金币数并不是玩命刷怪得到的,而是实打实的速刷局,不过当时我们运气很好,拉出的基本都是金狗和金化怪物罢了。

      好了,这次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我依旧是哪个新奇打发的搬运工,当然还是要重新说一下,我写这个图文的目的并不在于托或者疯狂安利什么的,只是为了让大家了解一下目前新图房名“8+8创世”的真正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