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逆战官方网站
逆战app

逆战官方助手更多资讯更多视频一手掌握一手掌握

立即下载 关闭tips

《逆战》7月30日1.0.1.78版本停服维护公告

时间:2020-07-28 17:30:55

亲爱的NZer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战将于2020730700-1000停服更新,游戏版本号升级为1.0.1.78,维护期间,欢迎进入逆战官方论坛http://nz.gamebbs.qq.com/forum.php)参与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一、玩法及地图:

新猎场地图:暮光之境(https://nz.qq.com/cp/a20200715droiyan/index.htm

随着人类联盟军备的完善,康普尼的邪恶大军已无法再对现有人类安全区造成较大威胁。2020年初,人类联盟决定主动出击,深入暮光之境,对康普尼占领区进行反击,一举歼灭残存在暮光大陆的康普尼势力,解放焦土。可暮光之境中远不止康普尼的邪恶军团,更有过往的不死贵族蠢蠢欲动准备向人类复仇。

 

新掉落

公爵低语之剑

公爵的贴身手杖剑,生前由路易十八命皇家铁匠打造。作为拐杖支撑着公爵异化的躯体完成攻击动作。公爵被击败后,其佩剑遗落在废墟中,相传此剑现世之处,总有人能听到公爵生前的低语,不断重复着他那毁灭人类的痴想。点击右键,切换至第三视角,手剑出鞘,在目标位置分裂出若干小剑插入地面,形成圆形范围伤害。

 

圣心手雷

维罗妮卡以白骑士身份重回家族后,为使异化的躯体更可控,利用暗影石中残存的圣人之力配合高合金金属将自己进行改造,并制作出一颗机械心脏对金属化的躯体进行控制与管理。

 

灭世骨刃

白骑士维罗妮卡的佩剑,由其躯体中所取骨骼配合高合金金属制造而成,其硬度堪比赛博格。V键技能:向前冲刺一段距离,路径产生伤害。

克拉尔的荣耀

红骑士克拉尔的指挥佩剑,曾号令皇家骑士团为路易十八国王开疆辟土,镇压反派。随着时间的流逝,佩剑依旧焕发荣光,未见任何腐朽的痕迹。V键技能:分裂出两把小剑向前飞出,路径产生伤害。

魂殇魔音

吉他是黑骑士白兰度最喜欢的乐器。随着寿命燃尽,白兰度托好友以吉他为碑,帮助其在隐居的小屋前长眠。暗影石腐化了吉他,凭借羁绊,唤醒了白兰度,魔音贯耳,收割灵魂。V键技能:左手拨动琴弦,发射出几道音波向前攻击,造成前方扇形伤害。

荒诞黑焰战斧

灰骑士霍兹克的武器,其斧身散发着诡异的黑气,挥动时斧锋散发出黑色火焰焚尽敌人灵魂。V键技能:加强蓄力,前刺后对前方发射矛刺箭造成伤害。

黑暗信徒法杖

D公爵创立的夜幕组织中头目信物,对于普通黑暗信徒,见此杖如同见公爵,其杖头的邪恶饰物,为法杖提供源源不断的邪恶力量。

灵魂灼烧双刃

家族后裔以狼人牙齿为原料,并提取焦土中的腐化元素进行融合,配以暗影石的噬魂之力,打造灵魂灼烧双刃。

二、新武器

元素主宰套装(4件)

获得方式:https://nz.qq.com/cp/a20200715droiyan/index.htm

元素主宰-精灵权杖

诸神黄昏战役后,听命于阿萨神族的四元素精灵使也随之消亡,其精灵核心被保存在对应元素领域的祭坛中。在收复欧洲失地的过程中,人类联盟找到了精灵使祭坛并将四个核心重新凝聚在上古元素典籍中。结合现有技术,军械专家铸造了一柄魔力元素法杖【精灵权杖】,可驱动元素典籍中的四精灵之力,发射出对应属性能量波攻击敌人。

元素主宰-魔力之引

为进一步强化元素典籍中的精灵之力,效仿上古巫师所持魔杖,铸造出【魔力之引】。【魔力之引】不仅可将不同属性精灵之力进行压缩,并以魔力弹的形式释放,对敌人造成打击;还可对【精灵权杖】威力进行加成。在PVE模式中使用V键,可提升【精灵权杖】的技能威力。

 

元素主宰-精灵刀锋

在攻破一处欧洲的康普尼研究所后,骁龙小队在其中发现了阿萨神族的武器残骸。军械专家将武器残骸熔炼为一柄双刃,并利用【精灵权杖】驱使元素典籍中的精灵之力,为双刃附魔,使其在挥砍时,可根据不同属性造成不同的攻击效果。在PVE模式中使用V键,可恢复自身魔法值并点亮当前元素徽标。

元素主宰-增幅魔典

元素典籍中所含有的巨大精灵能量,可被使用者以不同形式掷出。在PVE模式中,右键扔出的魔法球将形成一个增幅法阵,范围内敌人受到精灵权杖的技能伤害将增强。

黄金时代系列

获得方式:战令奖励

Scar天王-黄金时代

借鉴中世纪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素材风格,将落后的外观与先进的内核进行融合,为Scar天王打造专属新涂装,外观主打工业风,整体金属质感十足。

95式玄武-黄金时代

借鉴中世纪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素材风格,将落后的外观与先进的内核进行融合,为95式玄武打造专属新涂装,外观主打工业风,整体金属质感十足。

 

精绝兽神-黄金时代

借鉴中世纪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素材风格,将落后的外观与先进的内核进行融合,为精绝兽神打造专属新涂装,外观主打工业风,整体金属质感十足。

疯狂爆米花-黄金时代

借鉴中世纪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素材风格,将落后的外观与先进的内核进行融合,为疯狂爆米花打造专属新涂装,外观主打工业风,整体金属质感十足。

纪元之辰-黄金时代

借鉴中世纪欧洲工业革命时期的素材风格,将落后的外观与先进的内核进行融合,为纪元之辰打造专属新涂装,外观主打工业风,整体金属质感十足。

黑金系列

获得方式:https://nz.qq.com/cp/a20200714celebration/index.html

骑士双刃-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骑士双刃,尽显高贵!

死神镰刀-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死神镰刀,尽显高贵!

鬼武长刀-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鬼武长刀,尽显高贵!

冥王剑-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冥王剑,尽显高贵!

圣龙战枪-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圣龙战枪,尽显高贵!

圣灵战轮-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圣龙战轮,尽显高贵!

渡鸦剑-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渡鸦剑,尽显高贵!

炎阳弯弓-黑金

专属定制黑金版猎场稀有掉落炎阳弯弓,尽显高贵!

茉莉花手雷

淡雅茉莉花涂装手雷,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奇变步狙-助手先锋

奇变步狙助手先锋专属涂装,以渐变紫作为主要配色,尽显时尚

AWP-茉莉

淡雅茉莉花涂装AWP,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M608-茉莉

淡雅茉莉花涂装M608,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茉莉花

手捧茉莉花,看似清新淡雅,实则为锋利的近战武器

蓝色刃尺

蓝色刃尺飞舞,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近战体验

七彩粉笔手雷

军械专家新研发了一款方形高爆手雷,并将其外表制作成粉笔盒的样子,易于伪装,是情报人员完成潜伏任务时的利器

Scar-铅笔

Scar专属铅笔涂装,以钢制铅笔替代枪管,整体外观青春靓丽,更有黑板粉笔字设计点缀枪身

 

三、新道具

光辉羽翼

“天启小队”在暮光之境的战斗中,发现了半赛博格化的康普尼军队成员。这一可怕的融合造物惊动了人类联盟指挥官。为避免正面对抗坚硬的不死之躯,军械专家开发了一款机械化羽翼-光辉,帮助人类在危急环境下免受过多伤害。当使用格挡类技能成功时,将恢复满血量(已满血则不会恢复),如已处于满血状态,当使用格挡类技能成功时,则接下来的一次攻击的同时将触发一次翅膀的弹幕攻击。格挡类技能拥有者:初霜(及皮肤版)、花魁-格挡、火狐-如歌等

光辉羽翼-鎏金

在光辉羽翼的基础上,加入坚硬的黄宝石晶体材料对羽翼部位进行强化,使羽翼获得更强的韧性及抗击打能力,且外观更具辨识度,翼身获得流光效果。当使用格挡类技能成功时,将恢复满血量(已满血则不会恢复),如已处于满血状态,当使用格挡类技能成功时,则接下来的一次攻击的同时将触发一次翅膀的弹幕攻击,并且在短时间内移动速度会提升。

八周年纪念币 & QB兑换券

7.30-8.31逆战八周年庆典期间,在游戏内部分模式完成击杀可掉落8周年纪念币和QB兑换券,可在指定活动兑换QBNZ点购物券、实物奖励和游戏道具。

活动链接:https://nz.qq.com/cp/a20200708gift/index.html

仓库扩容卡

逆战扩容卡,使用后增加100格仓库容量。8月将筛选一部分玩家进行抢先测试体验(直接发放到仓库),待测试稳定后扩大投放,具体投放方式详见后续公告。

 

四、系统

1、 战令赛季更新

1.      更新战令S4赛季“黄金时代”,赛季时间2020.7月30日-2020.10

2.      更新S4赛季奖励,重点奖励如下

等级

重点奖励

1

疯狂爆米花(抵押版)

1-10

黄金时代宝箱(可兑换皮肤)

11-20

黄金时代宝箱(可兑换皮肤)

21-30

黄金时代宝箱(可兑换皮肤)

31-40

黄金时代宝箱(可兑换皮肤)

41-50

黄金时代宝箱(可兑换皮肤)

60

藏宝碎片

61-90

S4战令史诗宝箱

 

2、 宝物工坊道具更新

增加了摇滚之恋-DJ瓦伦

增加了摇滚之恋-主唱艾比

增加了冰晶爆米花换肤卡

增加了心灵战警-骑士契约换肤卡

增加了黑天之怒

3、自选道具奖池内的奖励更新

移除了花魁

增加了奇异少女-爱丽丝

增加了火狐-如歌

4、游戏内“腾讯帮帮”替换为猎场排位赛

 

五、优化及问题修复

【修复】诸神黄昏-鹰隼之劫可以通过近距离传送卡出地图的bug

【修复】网络环境不佳时魔鲲手雷可将主武器两种形态卡到一起显示的bug

【修复】修复了部分武器对于尼禄·曼德森BOSS伤害异常的问题

【优化】燃烧瓶在PVP图中的特效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