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逆战官方网站
逆战app

逆战官方助手更多资讯更多视频一手掌握一手掌握

立即下载 关闭tips

四重福利永久送不停 迷踪套装6.6登陆直接领

时间:2020-06-03 16:15:16

       在逆战4月版本更新内容中,绿影迷踪系列武器伯耐利新星-迷踪、GLOCK-迷踪、M107-迷踪,也与大家见面了,春回大地,绿影迷踪,三大竞技利器涂装而来,它们的武器性能自不用多说,全新的绿植系涂色令它们在丛林作战中仿佛自带掩体功能,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当下为了玩家更好的备战全新版本,逆战特开启四重福利,6月6日登陆即可获得5000NZ点购物券、永久迷踪系列武器等好礼哦!

四重福利开启 备战全新版本:点击进入:https://nz.qq.com/cp/a20200519jhy/index.html

登陆好礼 6月6日送“钱”送永久

       四重福利活动时间为5月26日-6月14日,6月6日只需登陆游戏即可参与活动,直接领取永久伯耐利新星-迷踪、5000NZ点购物券(3天);6月6日至6月14日期间累计登陆2天,必得永久GLOCK-迷踪、游戏角色悠悠(7天);6月6日至6月14日期间累计登陆3天,必得永久M107-迷踪、游戏角色艾希(7天)。简而言之小伙伴们只需在6月6日登陆逆战,并在14日前累计登陆3天,就可以将永久迷踪三件套收入囊中了。

女王军火库一:限时福利返场

       四重福利活动自5月26日开启,在登陆好礼之前自然不会让小伙伴们眼巴巴的观望了,5月26日至6月7日还有三重福利,其中5月26日至6月30日,小伙伴们可以参与女王军火库限时福利返场环节,此环节为打靶赢奖励模式,如下图,玩家在左侧选定一款道具后,在右侧点击开火,击中选定道具后不仅可获得对应奖励。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可随机抽取1-4发炮弹,摧毁目标获得奖励,每轮次最多6发必击中目标。击中目标后方可进行下轮目标选择和打靶训练。

女王军火库二:猎场神器补给

       除了限时福利返场,5月26日至6月30日,还有猎场神器补给福利,在此期间玩家每日登陆游戏、每日登陆APP、每日游戏20分钟,就可以分别获得1/2/5共计8个星星,消耗星星即可兑换诸多限时猎场神器及闯关道具。

解锁糖果童真永久三件套

       5月26日至6月7日期间,玩家完成指定任务,还可解锁糖果永久,获得童真永久三件套:完成累计登陆1天、当天游戏时长达到10分钟、分享页面给好友三项任务可获得童真背包;累计登陆2天、完成一局猎场、当天游戏时长达到30分钟,可获得P90-童真;累计登陆达到4天、完成3局游戏、累计在线时长达到60分钟,可获得左轮-童真。

       细细数来,本次四重福利活动,小伙伴们可以获得的永久物品高达10件之多,真是太幸福了。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空闲下来的小伙伴们别忘了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属于你的四重福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