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春季赛南大区赛落幕,PVP团队赛惊现奇迹六杀

时间:2019-07-09 19:11:25 | 字体:字体:【

2019年5月,新一届逆联赛春季赛再度打响。6月29日至30日,逆联赛春季赛南大区赛在广东省江门市大槐桥乡小镇盛大举行,观众们在此地共同见证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文旅电竞秀”。

经过线上赛和线下城市赛的层层淘汰,PVP环节最终晋级并参加南大区赛淘汰赛的战队有:“PE斗鱼(以下简称PE)”、“RBS电子竞技俱乐部(原MondoBongo战队,以下简称RBS)”、“为梦而行”、“随便玩玩”和“神秘黑社会组织”,PVE环节最终晋级并参加南大区赛的战队有:“全服输出求吊打(以下简称求吊打)”、“樱花阁”、“4AM”、“为梦而行”和“诗与梦”。

十大战队经历了29日整日淘汰赛的残酷厮杀,PE与RBS在30日的PVP南大区决赛中成功会师,求吊打与樱花阁也将在同日的PVE南大区决赛中一决雌雄。在古典又不失绚丽的舞美和富有年代感的歌曲演唱声中,南大区赛决赛悄然拉开了帷幕。

PVP环节,线上直播也同步举行,377、楷霖与在江门现场的小黑担当线上直播的解说。比赛的第一张图是13号工厂,RBS围绕核心狙位DABAI排兵布阵,PE也有数位老枪手加持。第一局比赛就充满着浓烈的火药味,一轮封烟中双方僵持不下。决赛开局的第一滴血由手持混沌的RBS狙击手DABAI拿下,将B通的Zying狙杀。之后整队在B点下包布阵防守。PE战队剩余的三名队员在进攻B点时被DABAI开狙双杀,最终实现灭队。

随后双方各拿下两分,在13号工厂第六局中,PE被DABAI首杀的Zying放弃步枪突然起狙,在同一个位置B通卡位开狙将DABAI击杀,逆战选手如此礼尚往来的方式令人直呼过瘾。

第八局中,RBS的Sxbbbb在仅剩一人的情况下独守B点连下三人,最后血量只剩1,非常惊险。之后的几局中,RBS有些乱了阵脚,PE比分追回并拿下了第一张图的分数。

进入到海滨小镇,在第五局中,DABAI的狙达到至高境界,在连续被闪的情况下,包括一名被自己误杀的队友在内,仅一局就杀了六个人!难道是看见谁就杀谁的节奏?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神迹,现场观众直喊“牛X”。最终RBS拿下了海滨小镇地图的分数。

玛雅花园团竞地图,PE以19个的人头差拿到一分。随后来到关键的浦东小镇,在第三局中,PE的Teeth一连带走四人,卡位埋伏已久的DABAI在Teeth出现后被一发爆头秒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完全不给对手机会。

PE以下半场5:0的大比分以及整场的优势比分拿下浦东小镇的分数,最终以3:1的总比分战胜RBS拿到了南大区赛团队PVP的冠军。RBS也获得了团队PVP亚军。

南大区赛PVP冠军:PE斗鱼

 

南大区赛PVP亚军:RBS电子竞技俱乐部

 

PVE的战局同样精彩。“八秒杀鸟大队”求吊打战队依然维持着城市赛的雄风,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最终拿下了南大区赛PVE组的冠军。樱花阁战队紧随其后拿下了PVE组的亚军。

南大区赛PVE冠军:全服输出求吊打

 

南大区赛PVE亚军:樱花阁

 

至此南大区赛已落下帷幕。PVP组中,PE、RBS与为梦而行分列PVP团队冠亚季军;PVE组中,求吊打、樱花阁与4AM分列PVE团队冠亚季军。希望晋级队伍在后续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他们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本次逆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在7月20日举行,南大区赛冠亚队伍将前往吉林长白山,与北大区赛的晋级队伍进行最后的总决赛角逐。最终冠军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