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NPL 7.31:飞行荷兰人遭遇惨败,极限速3-0取胜

时间:2021-08-02 00:20:34 | 字体: 字体:【

      本场比赛是2021NPL—PVE职业赛常规赛第七个比赛日,飞行荷兰人 vs 极限速-为梦而战,极限速以3-0战胜飞行荷兰人。

 

团队阵容:

     极限速:生神、项羽、虎宝、小拽、墨雪

     飞行荷兰人:小风、老白、小超、深渊、浮云

     比赛地图:暮光之境、夜阑之都、雪山传说

 

 

【暮光之境:极限速取得胜利】

       两支队伍几乎在同个时间进入第一关克拉尔上校,飞行荷兰人在最后一个技能没有很好的躲避,导致伤害少了一些,极限速更快过关。在随后几个BOSS,极限速保持领先状态,抢先来到最终BOSS关D公爵,并顺利通关,飞行荷兰人才来到最后关,极限速取得本图的胜利。

 

【夜阑之都:极限速领先10分钟】

      两支队伍同时来到第一个BOSS武丑,击杀速度都很快,极限速更快一点,他们来到第二关虹衣。极限速击杀虹衣的时候,飞行荷兰人才刚刚开始打第二关,此时两支队伍已经拉开了差距。第三个BOSS猎隼,两队先后顺利过关,但彼此已经差了一个BOSS的时间差。极限速顺利击杀最后BOSS元,飞行荷兰人后续通关,极限速比飞行荷兰人少用时接近10分钟。

 

【雪山传说:飞行荷兰人团灭用时66分】

      这张地图也是首次在比赛中出现,两支队伍在祭坛环节有惊无险,人员分配、拉怪和开关等细节处理到位,极限速更快开启第一关,两支队伍在四个小BOSS的先后顺序选择不太一样,极限速先打花树精怪,飞行荷兰人则选择了蜻蜓精怪,随后海东青和虎豹也都顺利击杀,极限速率先面对圣山鹿灵并过关。统领和雪域魅姬也都顺利过关,极限速全部通关,飞行荷兰人还在统领关卡,在圣人尼路关多次被团灭,直到时间耗尽,飞行荷兰人总用时66分。

 

     恭喜极限速以3-0战胜飞行荷兰人。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