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殿军苍穹5T进步神速 未来可期

时间:2018-12-24 11:43:49 | 字体:字体:【

       在12月22日NSL S4的季军赛中,苍穹5T和对手PE战队鏖战五局,在决胜图中由于PE大心脏尺缩在多个残局中的精彩表现,使得苍穹5T多次在优势局丢分,痛失季军,遗憾获殿,虽然苍穹5T没能够在季军赛中胜出,但是本赛季的苍穹5T从常规赛乃至季军赛,在整个过程中,他们始终在不断进步,这使得我们对苍穹5T有了更多的期待。

       在常规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很多观众甚至是解说都并不看好苍穹5T战队,尤其让他们跟AG、302、PE以及自己的老大哥苍穹相比的时候,都不怎么看好他们,因为相对于那些老牌战队,苍穹5T的大赛经验略微匮乏一点,尤其是NSL这种顶级比赛,更注重团队配合以及时间差的掌控,因此经验往往比枪法更为关键,但苍穹5T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们虽然年轻,但也不是完全靠莽,他们也有自己的战术,有自己的配合。

       在常规赛中,苍穹5T算是一个低开高走的情形,由于没有足够的大赛经验,他们的首战就输给了阿瑞斯的怒火,随后又被最强黑马DP狙击;他们的整个常规赛6胜8负的战绩也不是特别亮眼,但苍穹5T依旧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他们在常规赛对阵AG时以一个完美的让一追二获胜,在首次输给DP之后华丽复仇,在刚开始被PE以2-0带走后,第二次强行拿了一分,最为关键的是,常规赛两次对阵自己的老大哥苍穹,苍穹5T都获得了胜利。这也让他们获得了常规赛第四的位置。

      但来到了季后赛之后,观众们依旧没有看好苍穹5T,当他们再一次对阵老大哥苍穹的时候,他们依然没有手下留情,再度击败苍穹晋级四强,他们用实力告诉了观众,什么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在半决赛对阵Class 302的时候,虽然最终惨遭零封,但过程依旧十分精彩,并且在TD上还曾有过领先;来到和PE对阵的这场半决赛中,虽然最后输了,但其实从双方的战术以及比分来看,苍穹其实是比较占上风的,只可惜输给了尺缩的残局。

       从苍穹5T的整个季后赛来看,其实残局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命门,在对阵Class 302的时候,他们在前期其实是有实力也能够和302咬住比分的,也总是能够开局取得人数优势,可最为关键的是就是残局拿不下,要么走位不如对手灵活,要么残局对枪没自信刚不过,半决赛是如此,季军赛还是如此,苍穹5T都是在比赛后期因为残局的崩盘而输掉比赛的。而残局需要大量的比赛经验来支撑,这也是苍穹5T客观上的硬性短板,相信经过这个赛季的磨练之后,苍穹5T定能从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丰富自身,期待他们在下赛季展露锋芒。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