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半决赛综述 Class 302与AG携手晋级总决赛

时间:2018-12-21 22:42:06 | 字体:字体:【

       NSL S4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Class 302以3-0的比分击败了苍穹5T率先进入决赛;AG以3-1的比分战胜PE紧随其后,两支顶尖的战队成功会师12月30日的重庆总决赛,恭喜Class 302和AG战队,一起来回顾下四支战队的半决赛表现吧!

302整体实力强劲 爆点众多

在今天进行的三张地图当中,302在13号工厂、玛雅花园、海滨小镇中分别以12-8、150-131、13-9战胜了苍穹5T,从比分来看,双方略微有一点悬殊,但从比赛过程可以看出,其实在比赛前中期,Class 302一直没能够拉开差距,尤其是TD,双方一直持平至80多分才开始初步显现差距;至关重要的还是选手的残局。值得注意的是302的实力强在每一名选手都能够成为队伍的爆点,在这三场比赛中,阿sir、大泽、Cloud都获得过MVP,可以看出302的选手实力均衡,并不依靠某一位选手的极佳状态、发挥,来推动队伍的前行。在团队游戏中,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这也是大腿云集的302真正强大的原因。

苍穹5T后劲不足 爆点不够

       在对阵302的这场比赛,苍穹5T的战术其实已经很奏效了,作为比较年轻的选手,他们知道如何去跟老辣的302对抗,输的最关键原因就是总是被302反打一些优势残局,这是个人比赛经验上的差距,苍穹5T这边还需要更多的赛事沉淀;另外一点就是苍穹5T和302相比,部分选手的个人发挥不是很稳定,其实苍穹5T的几名选手暴走起来也是非常恐怖的,比如我们熟悉的北凯、摇头峰、小博等等,但这场半决赛似乎除了小博之外的很多关键先生都没能够站出来,尤其是在气势分TD上,看来这群年轻选手在面对强敌302时,还是有些略微放不开,但总体来说,苍穹5T这场半决赛已经打得很不错了,想要战胜302,爆点选手只能比302更多。

战术为王 AG节奏变幻太快

       在今天进行第二场半决赛中,AG、PE在13号工厂、玛雅花园、海滨小镇、浦东小镇的比分分别是8-11、150-111、12-6、14-10,从后三张地图的比分来看,双方的差距还是有点悬殊的,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双方打得是异常纠结,不过今天的爆破地图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点就是开局几乎总是PE率先拿分或者领先,AG的分数大多是在后面反追的,这就是AG的一个打法,开局需要一两分来进行试探,对对手的一个站位战术套路进行试探,一旦被其掌握规律后,就突然一波战术变换,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第一图PE能够顺利拿下还是一个战术暂停打断了AG连续拿分的势头,后面的海滨小镇、浦东小镇AG都是两三分慢摸之后突然变换快节奏,这种忽快忽慢的战术让PE应接不暇。

准备充分 PE底蕴不足

       其实在今天的第一张地图13号工厂当中,PE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他们佯攻、骚扰、骗防、转点等一套战术组合打得非常灵活且成功,把战术大师AG那是玩得团团转,在AG找到进攻思路后又果断叫了一波战术暂停打断了AG连续得分的势头,可以看出PE的准备其实是非常充分的。但很可惜的是他们今天没有把他们本身的优势——枪法发挥出来,在TD图中,PE竟然被拉到了将近40分的差距,中桥完全上不去,连续很多次被AG压家刷屏;在后面两张爆破地图,前期虽然可以一直拿分,但面对AG变换节奏还是没有办法跟上,只能说底蕴不足。但整体来说,PE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

       PE和苍穹5T在今天的落败,也意味着他们将无缘最终冠亚之争,不过能过在季后赛晋级四强已证明了他们的强大,12月22日,他们将进行NSL S4季殿争夺战,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恭喜Class 302和AG战队取得半决赛胜利,成功会师12月30日的重庆总决赛,这也是两支战队第三次会师总决赛,宿命的对决终将来袭,这一次,谁能够取得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