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半决赛第二场 AG让一追三击败PE成功晋级总决赛

时间:2018-12-21 21:49:33 | 字体:字体:【

       12月21日,NSL S4迎来了半决赛的精彩内容,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AG战队在先输一分的情况下,稳扎稳打,连得3分,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了枪男队伍PE,成功晋级到NS S4总决赛中,12月30日AG战队将在重庆与Class 302战队再续巅峰对决!

不卑不亢 PE全员发挥先下一城

       开局AG率先担任守卫者,PE担任突击者,今天的PE在担任突击者时打出了非常多的套路,先是包夹,然后骗防,骚扰、佯攻、转点一套组合拳下来,AG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因为在常规赛中,PE就是依靠着枪法平推,可能是简单粗暴的“天真”蒙蔽了AG,上半场双方比分7-3;攻守互换之后担任突击者的AG同样战术多变,连续追了很多分,当比分来到8-9的时候,担心AG连续拿分的PE紧急叫了一波战术暂停,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PE得以拿到13号工厂,先获得第一大分。

疯狂反扑 AG全面碾压不留情面

       来到了拼枪法的玛雅花园,大家对PE战队抱有很大的信心,首先他们就是枪男队,其次拿下了第一大分又有气势BUFF加成,很有希望2-0领先AG,可来到TD才发现,AG的心态没那么容易崩,第一分的失利似乎未对他们形成丝毫影响,一开局天籁、老战等人就开始发挥,轩轩也在边路控制着上桥点位,中桥完全落入AG的掌控之中,凭借着地图优势,AG一直压家刷屏,在比分过百之后差距拉到20+,小磊还在烟雾中不断游走偷人,最终双方的差距将近40个,AG也得以扳平大比分。

气势如虹 AG再下一城

       第三图来到了海滨小镇,率先担任突击者的是AG,担任守卫者的是PE,开局双方陷入僵局当中,当比分4-4战平之后,AG突然提速,PE的一线防守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AG连拿三分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之后,AG打得很强势,全面前压,总有一个点位会时不时顶到最前,这让PE打得捉襟见肘,方寸大乱,AG得以再连拿3分,彻底拉开比分,尽管PE调整战术之后追回两分,但无奈差距过大,AG慢卡包夹再拿两分直接结束比赛,大比分来到2-1。

战术为王 AG变换节奏获得胜利

       第四图来到了浦东小镇,率先担任突击者的依旧还是AG,开局PE连守两分,AG立马变换节奏又连追三分,随后双方就开始陷入白热化战斗,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来到了7-6,AG领先一分,攻守互换之后双方的差距也没能迅速拉开,在关键分9-10的时候,剩下AG轩轩1V3,本以为PE能够成功将比分扳平,但这个时候怪物轩轩突然苏醒,先击杀了切道具想跑的一名敌人,随后两名突击者的上下位也被轩轩秒杀,双方差距开始被拉开,AG也越打越主动,不停地压缩突击者的活动空间,最后一分剩下绿茶1V4,无力回天,AG成功拿到最后一分!

       再次恭喜AG获得了本次半决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到12月30日的重庆总决赛。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AG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他们战术体系的丰富,很多次获胜都是因为临场战术的变化和针对,同时在残局当中的成功率也相当之高,也看出了他们相当强大的个人实力,不过PE的表现也值得肯定,尤其是在第一图的13号工厂,尽管常规赛胜率为0,但他们依然战胜了AG,足以见得他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的东西,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季军赛中有一个好的发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