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半决赛第一场 Class 302零封苍穹5T成功晋级决赛

时间:2018-12-21 17:49:57 | 字体:字体:【

       NSL S4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进行的是半决赛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Class 302战队以3-0的大比分击败苍穹5T,成功取得12月30日的重庆总决赛首张门票,恭喜Class 302!苍穹5T将进入明日的季军争夺赛。

后期发力 302最强守卫先下一城

       第一张图是13号工厂,率先担任突击者的是302,担任守卫者的是苍穹5T,虽然302的几名尖刀队员非常犀利,不过苍穹5T的防守同样固若金汤,上半场苍穹5T以7-5的比分领先,让我们看到了这场比赛巨大的悬念,但攻守互换之后,302再一次展现出了他们最强守卫的属性,打得非常主动和强势,一直前顶压缩突击者的进攻空间,最终下半场302以7-1的比分翻盘取胜,先拿到第一大分。

枪法盛宴 大泽全场Carry再下一城

       第二图来到了拼枪法的环节——玛雅花园,开局双方的斗志以及状态都很出色,302这边的灵魂人物大泽这一把手感火热,苍穹5T这边的小博同样开启了暴走模式,在两名大腿的暴揍下,双方势均力敌,互相压家刷屏,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到80分左右的时候双方的差距还在5个人头之内,只可惜比分过白之后,苍穹5T这边明显后劲不足,除了小博之外,其余选手不如302这边的四名选手整体发挥好,比分过了120之后,双方的差距越来越大,最终302以20+的比分优势赢了TD图,再下一城!

残局发挥 302零封对手晋级

       第三图来到了海滨小镇,率先担任突击者的是苍穹5T,担任守卫者的是302,TD图手感不佳的北凯North渐渐来感,302的Cloud也渐入佳境,双方再一次陷入僵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302在残局当中经验更为丰富,一个2V3残局和一个回防残局成功拿下,将比分拉到5-3。苍穹立马选择抱团进攻,再追两分,双方再次5-5战平;302选择进行针对之后连拿2分,上半场7-5领先;攻守互换之后,302打得愈发强势,侦知苍穹5T是一个一线防守后连续采取一波流战术,将比分差距拉到了4分,苍穹5T也适时调整战术,打响了追分的势头。无奈最终艾伦等人成功拿下一个2V3残局,助302成功拿下海滨小镇胜利的同时,302也以大比分3-0获得了胜利!

       再次恭喜302获得了半决赛胜利,进入到了重庆总决赛。在这一场比赛中,302他们总是能够在比赛后期发力,让我们看到了强队的韧性,大泽等人的发挥也让我们看到了大腿云集的恐怖;苍穹5T虽然战败,但是他们在前期一直能够将302拖入僵局当中,节奏变换也很不错,但无奈经验确实尚浅,在残局当中不如老辣的302,希望他们能够吸收这次失败的教训和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水平!也希望获胜的302可以在决赛中有一个更好的发挥!

       精彩还在继续,接下来进行的是第二场半决赛AG战队对阵PE战队,本赛季的PE可谓异军突起,实力爆增,AG相较以往有些起伏不定,这一场此消彼长的战斗,又会是怎样的结果,谁将取得另一张NSL S4总决赛门票,赶紧来直播间围观吧!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