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保级赛 苍穹零封GMF DP苦战五局终获胜

时间:2018-12-21 09:55:37 | 字体:字体:【

       NSL S4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在12月20日进行的保级赛环节当中,首场比赛苍穹战队以3-0的比分零封GMF,成功保级;第二场比赛DP再显黑马属性,与阿瑞斯的怒火苦战五图,终于在决胜图监狱1分险胜,恭喜苍穹和DP,一起来看一下整个保级赛的战况吧!

实力悬殊 苍穹加时零封GMF

       第一图13号工厂,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苍穹根本没有和GMF做太多战术,就是一个一波流,基于枪法劣势,GMF完全招架不住,攻守互换之后,苍穹也打得非常主动,第一图以大比分轻松获胜;第二图是玛雅花园,一开局苍穹多点开花,尤其是蚊子的手感非常火热,比分刚过半,双方的差距就拉到了将近30个,最终比分刚好150-100。第三图来到了海滨小镇,2分在握的苍穹打得非常随性,没有太多的一个战术配合,基本上就是枪法压制,GMF虽然能够在前期混战交火中拿到人头优势,但残局总是枪法打不过苍穹,被对手多次1V2、2V4拿分,一方面苍穹也打得很奔放,两支战队海滨小镇打平来到加时飞雪谷,到了飞雪谷之后双方的实力差距就彻底暴露无遗;GMF仅仅依靠城主的一个1V2残局拿到一分就输掉了比赛。苍穹3-0获得保级名额!

不相上下 DP苦战五局终获胜

       第一图是13号工厂,率先担任突击者的是DP。担任守卫者的是阿瑞斯的怒火,DABAI的狙击以及Gwb的突破发挥,DP上半场拿到了7-5的优势,攻守互换之后,担任突击者的阿瑞斯的怒火打得非常保守,由于DABAI的狙击在B通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威慑力,因此开局总是集合在虎口不敢前突,这样的站位导致他们的活动空间被压缩得非常狭窄,只要DP一边开始给压力,阿瑞斯的怒火这边就非常之乱,最终DP战队成功在第一图先下一城。

       第二图是玛雅花园,本以为胜率更高的阿瑞斯的怒火会在TD上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一开局DP得益于首图的胜利,各个选手的手感、士气都很不错,爆破发挥出色的DABAI狙击依然有着不错的威慑力,在比分还未过50时,DP就将人头优势扩大到了10+。但在人头来到70左右时,晓年的一波压家五连杀将比分追了回来,配合队友开始反超比分。比分过百之后,阿瑞斯的怒火成功将比分差距反扩大到10+,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赢了TD扳平了大比分!

       第三图是海滨小镇,率先担任守卫者的是DP。DP的狙击手DABAI又开始全图游走,各种花式刷屏,帮助DP创造人数优势,打到最后,DABAI开始一个人守一个区,即便如此,阿瑞斯的怒火仍旧对DABAI感到非常忌惮,上半场DP在暴走DABAI的带领下,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攻守互换之后,双方依旧拉不开差距,最终阿瑞斯以13-12的比分险胜,将比分打成2-1暂时领先。

       第四图是浦东小镇,一开局担任突击者的阿瑞斯气势非常足,5V1的时候直接祭出开山刀,刀杀了朗朗,整个队伍也气势大涨;可是在比分来到6-4的时候,DP防守成功,连追三分,再次以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攻守互换之后双方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在10-10战平之后,DP似乎找到了进攻状态,Lzy在桥房关键时刻的三杀四杀让DP气势大涨,连续拿到了4分,以14-10的比分赢下了浦东小镇。

       决胜图来到了监狱,率先担任突击者的是DP,刚开局依旧还是DP狙击手DABAI的发挥尤为出色,打到最后阿瑞斯的怒火见到DABAI要么躲着走要么抱团抓,仅仅是上半场,DABAI就已经来到了18个击杀,下半场开局双方同样是一分不让,在来到11-11战平之后,DABAI再一次带起节奏,最终DP以13-12的比分获得胜利,DABAI全场杀了31个,可以说DABAI在这场保级赛的胜利居功至伟!

       再次恭喜苍穹和DP战队获得了本赛季保级赛的胜利,苍穹3-0零封对手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强劲的实力,而阿瑞斯的怒火和DP战队鏖战五局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不屈不挠。成功保级的队伍将保留NSL S5参赛资格,期待他们能在下赛季展露锋芒,同时也希望未能成功保级的队伍不要气馁,将本赛季积累的宝贵经验消化、吸收,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