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季后赛来临 12月19日八进四能否上演绝世逆转?

时间:2018-12-19 11:05:29 | 字体:字体:【

       NSL S4赛季常规赛阶段于12月18日进行完毕,12月19日-12月22日将迎来季后赛环节,该环节包含八进四、保级赛、半决赛、季军赛。12月19日将会进行八进四的比赛,按照常规赛积分排名以及赛制规定,八进四会按照第一打第八,第二打第七的顺序来进行,因此能否出现黑八、黒七奇迹就是八进四最大的看点了,302和AG会给对手这样的机会吗?排名第三四的PE苍穹5T又能否稳压排名第六第五的阿瑞斯的怒火和苍穹一头呢?

首场黑八奇迹希望渺茫

       首场八进四是常规赛第一302对阵常规赛第八GMF,两支战队可以说是八支队伍的两个极端,一个13胜1负,强得无法描述,而GMF作为新秀,14战未尝一胜,无论是TD还是爆破,确实难有和302抗衡的实力,希望这场比赛GMF能够放手一搏,不留遗憾,不要让302赢得那么轻松吧!

最强黑马DP能否秀翻AG

       相比于首场比赛,第二场比赛还是有一点些许悬念,单从双方常规赛的交手记录来看,AG在TD当中40多分的压制,爆破又是9-2这样的比分,DP的胜算微乎其微,尤其是现在AG主力阵容齐备。不过AG在本赛季有一个特性——状态不是很稳定,而DP战队之所以被称为黑马,也确实曾不止一次展现了精彩的逆袭,如果两支战队都把各自的特性“发挥”出来,说不定DP还有点机会,希望DP队员能够尽可能打出自己黑马的血性!

阿瑞斯的怒火能否逆袭PE

       第三场比赛是排名第三的PE对阵排名第六的阿瑞斯的怒火,PE战队这赛季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他们将自己的枪男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而阿瑞斯的怒火也是一支擅于创造奇迹抓住机会的战队,他们曾两次和AG的TD打至149-150,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中,他们抓住对手的一个小失误就完成了让一追二的胜利,按照常规赛双方的表现来说,PE的实力确实要比阿瑞斯的怒火好一些,但是冬东和王北等人的潜力同样不可小觑。

苍穹兄弟内战 谁才是真正的第一苍穹

       苍穹和苍穹5T虽然名字相似,但两支战队的风格完全不相同,苍穹的选手比赛经验丰富,比赛中更多依靠战术取胜;而苍穹5T队员的枪法更生猛,主打枪法至上,两支战队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都是苍穹5T取胜,但值得注意的是双方的积分、胜负场都是一样的,即是说苍穹在对战其他队伍时胜率更高。俗话说事不过三,这最关键的一次对决,苍穹战队能够一雪前耻吗?

       八进四是残酷的,赢了的战队可以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刺,输了的战队就必须要来到更加残酷的保级赛;因此八进四是各个战队不能输的比赛,每一位队员都必须严阵以待,究竟哪四支战队能够进入四强,哪四支战队得来到保级赛呢?12月19日下午14:30,关注NSL S4官方专题网站,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