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15预告:PE能否反终结Class 302的连胜

时间:2018-12-15 09:16:37 | 字体:字体:【

       超级联赛NSL S4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转眼间,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两周,在12月15日,NSL S4即将迎来第三周的比赛,在12月15日当中,8支战队齐登场,将会为广大NZer带来四场精彩的比赛,小编带大家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黑马DP能否完成复仇计划

       在首周比赛结束之后,黑马DP战队在阵容上做了一些较大的改变,第二周的DP战队表现并不是很好,但队伍当中依然有着十分强力的火力输出,例如Gwb和朗朗等人,无论爆破还是TD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阿瑞斯的怒火这边,冬东的一把跳扫吸血AK也有着极强的统治力。两支战队首次交手是在12月10日,当时阿瑞斯的怒火在TD中碾压了DP,但是在爆破模式中,双方一度打进了加时,在加时中也几乎快打到最后一分,最后一个1V1被阿瑞斯的怒火这边拿下,相信DP的阵容经过近一周的磨合,又会有新的进步,再次面对阿瑞斯,他们能不能报这一箭之仇呢?

枪男PE能否在TD上掀翻302

       在第二比赛周结束之后的数据统计中,PE战队在总击杀、爆头数以及场均击杀中都占到了前列,可以说非常直观地反映出了PE是一支十足的枪男队的事实,在碰到Class 302之前,PE处于六连胜的状态,但就因为对阵302时,仅仅输了一个人头,而且还是149-146时被绝地翻盘的,这对于PE的士气打击巨大,但是他们是有实力复仇的,12月15日的这场战斗将会再次来到PE和302之间,上一次他们错过了机会,且被对手终结了连胜,这一次他们能否抓住机会,反过来终结302的连胜呢?

GMF能否一鼓作气拿到首胜

       第三场比赛是GMF对阵苍穹5T,根据前两周的比赛可以看出,两支战队之间的枪法确实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苍穹5T实力出众有着几名爆点选手,比如North,在前两周的比赛结束之后,North的爆破场均击杀名列前茅,这对于年轻的GMF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威胁,但是从首周的连败到第二周的收获第一分,GMF的状态还是有所提升,在这一周第一战,面对苍穹5T,GMF能否拿出最佳状态,一鼓作气拿到自己的首胜呢?

苍穹再战AG 这次是谁暴走

       双方第一次碰面是12月4日,苍穹在TD图落败之后并没有灰心,失败反而激起了他们的战斗意志,大宝开启了全场暴走模式,渐渐地把AG打得越来越低迷,就这样,苍穹在大宝的爆走发挥带动下,一鼓作气,在AG身上实现了让一追二。这一次再度对阵AG,苍穹还会有人暴走,有人站出来吗?

       第三周第一天的比赛异常关键,现在前面四支队伍的积分十分接近,如果PE无法战胜302,那么302将来到第三的位置,因为目前AG和苍穹和两支战队的积分相同15分,仅高出302战队1分,AG对阵苍穹这一战的负者即便拿到1分也会因为以往的负场关系而排在302之后,所以PE的表现至关重要。根据比赛规则,积分榜靠后的队伍也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名次,否则对上的只会是更强的对手,究竟谁能够拿到第三比赛周首日的胜利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