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全胜302他的数据独一档 这个Cloud何许人也

时间:2018-12-13 22:09:13 | 字体:字体:【

       转眼间,NSL S4常规赛第二个比赛周已经结束,第二周登场的Class 302横扫千军,以七连胜的战绩强势收尾,大家在感叹全新302强大的同时,一定也会对其中的队员感到新奇,尤其是其中的Cloud,表现非常亮眼亮眼,各项综合数据位于全胜302战队的第一名,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一下他的个人数据吧!

总击杀378 全队第一

       302进行完七场比赛之后,Cloud的杀敌数来到了378,位于全队第一的位置,而大家所熟悉的明星选手大泽排名全队第二,杀敌数为316,跟Cloud相差了足足62个人头,大泽的个人实力想必各位是心知肚明,这个Cloud从数据上看比大泽还要高出一个等级,由此可见Cloud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杀戮机器!

爆破场均击杀17+ 全队第一

       截止目前,302一共进行了七场比赛,均以2-0击败对手,打了七张爆破地图,Cloud的爆破杀敌来到了123,场均击杀超17个人头,再次位列全队第一,几乎任何一局都没有空手而归,时不时再暴走一波,这种正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稳中带爆打法;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123个杀敌中,100个都是爆头击杀,爆头率高达81.30%,不仅是全队第一,也是整个赛事参赛选手的第一,这样的数据着实让人侧目!

TD场均击杀36+ 全队第一

       302进行了七场比赛,打了七次玛雅花园,Cloud的团队击杀来到了255,场均击杀超过36个人头,经常看比赛或者打55TD的玩家肯定非常熟悉,场均36+是一个什么概念,基本就相当于他扛着全队在猛烈输出,通过比赛过程我们也知道,大多数时候都是Cloud在Carry全场,他精准的枪法和灵活的身法以及恐怖的刷屏能力,是所有对手的噩梦!

       看了这么多全队第一的数据,是不是更加好奇这个Cloud到底是一个怎样的选手呢?Cloud真名王轶贇,在S2的时候就在302担任替补角色,队友们喜欢根据他的名字中间的轶字叫他“小车夫”;其实早在14年的时候,小车夫就拿到了逆战TGA的金枪王荣誉,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顶尖级枪男。此番Cloud再次代表302出征NSL,期待本赛季Cloud能带领302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