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12综述 302喜获七连胜 年轻选手逆境展锋芒

时间:2018-12-13 22:07:47 | 字体:字体:【

       12月12日的比赛已经结束,第二个比赛周才登场的302完成了本周的最后两场比赛,他们先后击败了阿瑞斯的怒火和GMF,迎来了七连胜,也创造了本赛季的最高连胜纪录;枪男PE在TD中意外输给苍穹5T,所幸他们及时调整,在爆破中稳扎稳打最终取胜;AG战队状态有所回升,大比分碾压黑马DP,后续状态值得期待!一起来回顾下全天的比赛吧!

后期发力 302战队斩获六连胜

       首场比赛是302对阵阿瑞斯的怒火,TD一开局双方就拉开了很大的差距还是让人意想不到,尽管302最近的状态非常非常的火热,但是阿瑞斯的怒火也是曾经两度和AG战队打TD仅相差一个人头,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这场TD,302让我们知道大腿云集所带来的恐怖:阿sir、大泽、Cloud等人轮番发威,让阿瑞斯的怒火应接不暇,最终双方相差近40个人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阿瑞斯的怒火大比分落败,但吸血鬼冬东依旧获得了30多个击杀,一把吸血AK名不虚传!来到了爆破模式13号工厂,302的Cloud再一次暴走,幸亏阿瑞斯的怒火晓年等人的手感也很火热,上半场双方仅仅相差一分,302以小小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攻守互换之后,阿瑞斯的怒火刚开始凭借冬东的发挥领先着比分,可302打到后期,全体再次发力,最终成功反超比分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AG状态回升 碾压黑马DP

       第二场比赛是AG对阵DP,一开局的TD,AG这边全员发挥,尤其是老战,牢牢控住中桥,让DP这边根本无法组织一波有效的反攻,双方比分也越拉越大,最终AG成功拿下TD图的胜利,不过DP这边的朗朗在如此劣势之下依旧奋力斩获30多个击杀,其表现非常值得肯定。第二图爆破模式13号工厂,AG打得更是游刃有余,上半场直接以7-1领先;攻守互换之后,AG没有给对手更多的机会,DP虽然先声夺人拿到1分,但最终还是没能创造奇迹,AG连拿2分,干净利索地赢得了比赛。

枪男TD意外翻车 爆破稳中求胜

       第三场比赛是PE对阵苍穹5T,早在12月4日,两支战队就已经有过对决,当时PE战队干净利落地以2-0的比分击败了苍穹5T,不过今天的这场TD开局却令很多观众大跌眼镜,苍穹5T小博手感火热,完全压制住了PE全队,在早期就将比分差距拉得很大,打到最后双方一度相差近40个人头,虽然最终关头PE获得连续刷屏,但无奈大势已去,还是意外输掉了TD。不过来到了爆破模式中,PE战队先是在海滨小镇稳扎稳打扳平大比分,决胜图来到监狱,双方陷入白热化僵局,不过最终还是PE这边稳住优势,让一追二,再次击败了苍穹5T!

302无情碾压GMF 尽显霸气

       最后一场比赛来到了302和GMF之间,开局的TD在大家意料之中,302的Cloud和阿sir两人手感火热率先发力,随后其他队员迎头赶上,比分一开始就被拉得很开,加上302各个位置的全面压制,最终GMF被无情封百;来到了爆破模式浦东小镇,双方都打得很奔放,GMF一度获得了4-1的优势,只可惜年轻人稳不住局面,手握大比分还是被302一分一分追回,上半场比分结束时比分改写为7-5,302领先;奈何GMF枪法确实稍逊一筹,下半场愣是一分都没守住,最终302顺利地碾压了GMF,获取了本赛季的七连胜!

       今天的四场比赛,AG和302让我们看到了老牌强队的强悍,不过阿瑞斯的怒火的冬东和DP的朗朗等选手也让我们看到年轻选手的韧性,假以时日,相信他们必将成为逆战赛场上的耀眼新星。目前302战队已经拿到了七连胜,他们在常规赛的不败金身谁能打破?AG战队状态回升,接下来能否再创佳绩,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