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12预告 Class 302有望迎来七连胜

时间:2018-12-11 22:33:04 | 字体:字体:【

       NSL S4常规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在12月12日,将会有7支队伍为我们带来四场精彩的比赛,302战队将会先后对阵阿瑞斯的怒火和GMF,黑马DP战队将会和AG进行较量,苍穹5T战队则会迎战PE,一起来看一下全天的比赛吧!

阿瑞斯的怒火迎战302 能否再创奇迹

       首战将会是阿瑞斯的怒火战队对阵Class 302,302战队第二个比赛周才登场,但竞技状态良好,目前已经取得五连胜的战绩,其中包括积分榜前三的PE、苍穹以及老对手AG,几近无敌;不过阿瑞斯的怒火同样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本赛季的阿瑞斯的怒火就是一支创造纪录创造奇迹的战队,他们打出了本赛季的第一个春天,他们在TD中打出了第一个50+选手,面对势如破竹的302战队,阿瑞斯的怒火能否再次发力,阻挡他们的连胜步伐?

DP迎战AG 能否止住连败颓势

       AG战队和DP战队近期的状态都不是很好,都是一个连败趋势,不过AG战队在11号的比赛中通过加时续命,且以让一追二的方式完成了对PE战队的复仇,轩轩也终于找回了些许往日“微笑杀手”的气息,而目前的DP战队是最让人担忧的,在首周的比赛中,他们状态大好,被称为最强黑马,然而来到第二个比赛周,DP战队除了对阵GMF之外,其余比赛全部败北,目前已经是一个四连败状态,这次的对手AG虽然实力强大,但总体来说状态起伏不定,不知道DP战队能否抓住这个机会,止住连败颓势呢?

苍穹5T对阵PE 枪男对枪男

       这一场比赛势必会非常惨烈,两支战队都是知名的枪男队伍,枪法也都非常刚猛。在近期的比赛当中,PE战队近日连续输给302、苍穹、AG,而苍穹5T在11日的比赛中也被302打得心态全无,两支战队都需要靠这一场比赛来找状态。想必这一场比赛的TD一定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谁能先把枪法找回来,谁就能把握先机!

GMF对阵302 顶端与底端的较量

       对于302和GMF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相信很多观众心中早有定论,毕竟一个是目前状态最好,有望拿到积分榜榜首的豪强队伍,一个是目前弱势的新秀战队,在很多观众眼中这一场比赛是NSL S4参赛队伍实力差距的测验战。但电竞最大的魅力就是无时无刻不充满着未知,俗话说物极必反,当初谁也没有想到,GMF能够在AG身上拿分,或许今天你依然没能料想到这一场比赛的走势。

       12月12日是NSL S4第二个比赛周的最后一个比赛日,302战队能否顺利拿到七连胜?阿瑞斯的怒火和GMF能否见招拆招?AG能否重回巅峰让黑马变斑马?请关注NSL 官方直播间,12.12下午14:30,我们一起期待!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