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10预告 AG、302狭路相逢 宿命之战即将上演

时间:2018-12-09 23:38:31 | 字体:字体:【

       NSL S4正在魔都上海火热进行中,常规赛第二比赛周的赛程已经进行了两日,在12月10日,有四场值得期待的比赛在等待着大家,首场比赛302将和AG展开巅峰对决;第二场比赛PE再战苍穹能否顺利复仇;第三场比赛阿瑞斯的怒火对阵DP,第四场比赛DP能否抗住上场不久的302,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AG迎战302 冤家相遇如何分解

       第一场比赛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边是三冠王AG战队,一边是他们的老对手302战队,两支战队的阵容和实力都非常强劲,AG战队近期的战斗状态实在不怎么好,首周的比赛中,AG仅有50%的胜率,在12月9日的比赛中,AG在和GMF对阵时居然在爆破模式海冰小镇上翻船,可以看出AG目前确实状态堪忧。302战队12月9日刚刚登场,面对目前风头正盛的PE战队,302能够顺利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并在爆破中全盘碾压,足以看出全新302战队的恐怖实力。此番冤家相遇,AG能否重拾往日的霸气?

 

恩怨局 PE战苍穹

       PE战队在对阵302之前,可谓是所有队伍中最火热的战队,一直保持着连胜的状态,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首战对阵苍穹,1-2输给了对手;但是目前双方的气势可能不大相同,PE战队虽然再尝一败,输给了302,但苍穹同样是输给了苍穹5T,PE之前的连胜还是要比苍穹更多,加上PE战队的枪法,想必这一战,PE一定会想尽办法进行复仇,那么曾经担任过PE队长,现效力于苍穹的英杰又会用什么战术来反制PE这群年轻人呢?面对老东家,他会手软吗?

阿瑞斯的怒火首战黑马DP

       这一场比赛还是两支战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不过根据双方目前的状态,阿瑞斯的怒火会有着更好的状态,阿瑞斯的怒火在第二个比赛周首日战胜了苍穹5T,而DP战队接连被苍穹和苍穹5T战队复仇,且比分差距拉得还挺大,说明这支战队目前的状态还是十分不稳定。作为超级黑马的DP,相比不会甘心于这种现状,明天与阿瑞斯一战,他们绝对会倾尽全力!

黑马DP迎战302

       最后一场比赛是黑马DP战队迎战302战队,黑马DP战队近期的比赛打得不是很好,连吃败仗,刚登场不久的302战队首秀完美,如果在第一战中对阵AG依旧能取胜的话,那302无论从气势还是实力都会给黑马DP战队带来极大的压力。明天DP将会有两场比赛,且对手都非常强力,这群年轻人任重道远。

       在12月10日的比赛中,AG和302的巅峰对决谁能取得胜利呢?PE又能否顺利完成对苍穹战队的复仇呢?最后,希望参赛的选手们都能有出色的发挥,让我们一起期待明日的精彩比赛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