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第二比赛周赛程 夺冠热门302将迎来首秀

时间:2018-12-07 23:03:17 | 字体:字体:【

       NSL S4常规赛经过两天宝贵的休息时间,各个战队都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准备迎接第二个比赛周挑战。第二比赛周将于12月08日至12月12月的每日14:30至22:00进行。在首周的比赛中,PE和苍穹战队表现十分完美,新的一周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首周惨遭7连败的GMF能否在第二周拿到首胜?夺冠热门Class302战队将于本周迎来首秀,他们又会表现出怎样的实力?第二周的比赛可谓是看点多多。

Class 302战队实力几何

       在看到队伍介绍之后,很多NZer就对302这支战队展开了热议:首先302在保存了daze等核心人员的情况下,引入了金枪王艾伦以及老将阿sir等人,实力想必是更上一层楼,在之前的比赛中,302与AG始终有着微小的差距,但在首周的比赛中,AG战队的表现似乎并不是那么强势,那么全新的302战队又会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打出怎样的表现呢?

PE和苍穹谁能率先甩开对手

       目前的积分榜苍穹和PE战队都是11分,他们在第一周的表现都很出色,在首周的数据榜中,PE的Tzzt、苍穹的大宝等人也都是榜上有名,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双方各有四五场比赛要进行,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10号的比赛,两支战队会进行第二次交锋,在首次交锋过程中,PE战队1-2不幸落败,不过目前PE的状态越来越好,成功复仇也不无可能,在第二周的比赛中,谁又能率先甩开对手呢?

AG战队是否有机会登顶

       在首周的比赛中,对于AG而言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仅有50%的胜率不说,还连续三把被对手让一追二,尤其是在保卫环节中防守做得不是很好,不过常规赛本就是一个练兵的过程,三场失败已经足够让AG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两天的休赛期相信AG也正在着手解决自己的问题,那么在第二周的比赛中,AG不仅会和首周的对手进行第二波的对抗,还会迎来自己老对手Class 302的挑战,AG又会又怎样的表现呢,第二周结束之后AG能够登顶积分榜吗?

GMF能否取得自己的首胜

       在首周的比赛中,GMF未尝一胜,是积分最低的队伍,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作为一支新秀队伍,需要努力克服失败所带来的负面情绪,希望GMF能够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将失败的经验教训化为战斗力,争取拿到自己的第一分!

       第二周大家最为期待的毫无疑问将会是302的表现。其他几支战队在经过调整之后,势必会有很多变化,积分榜定会又有一番风云变幻,现在的榜首能否继续领衔,GMF能否实现0的突破,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周的精彩比赛吧!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