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首周数据播报 AG核心输出老战两榜领衔

时间:2018-12-07 23:05:33 | 字体:字体:【

       超级联赛NSL S4赛季正在上海火热进行中,目前,比赛已经进行一周了,战队状态各有不同,选手们各显神通,今天咱们就来看看首周这些选手具体表现。

击杀榜:老战化身人头收割机

       击杀榜上,来自AG战队的老战领跑全场,在AG战队在首周的比赛中虽然表现平平,但老战的发挥一直都非常地稳定,尤其是在TD模式玛雅花园当中,老战就是一架移动绞肉机,往中桥一站,谁也上不来,几乎每把TD都是全场ACE;爆破模式中,老战同样表现出色;击杀榜第二的是来自苍穹的大宝,在对阵AG的那场比赛中,大宝的手感非常火热,解说形容其为天秀,无论处于进攻方还是防守方,大宝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狠狠地猛刷AG,最终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紧随其后的还有来自AG的rocket,他刚刚加入AG,个人的很多打法站位习惯都还在调整当中,目前能够进入击杀榜前三,实属难能可贵。

爆头榜:老战再度领衔

       在爆头榜上,我们看到第一名依旧是来自AG战队的老战,作为一名征战多年的老将,老战不仅能够在击杀榜上雄踞榜首,更是在爆头榜上再次夺魁,我们不得不感叹,老战果然是老当益壮啊!第二名同样还是苍穹的大宝,也正是火热的手感让他的枪法越来越精准;第三名还是苍穹Zxq,在苍穹进行围攻式防守时,Zxq所防守的点永远都会是敌方的噩梦,其精准的爆头便是最令对手胆寒的存在。

KD榜:Tzzt一枝独秀

       PE战队目前处于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其中与他们无所畏惧的勇猛打法分不开,同样出色的还有他们精准的枪法,而Tzzt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在前几日的比赛中,Tzzt轮番登上了爆头榜和击杀榜,在首周结束之后以1.32的KD再度领先KD榜,实力值得肯定;第二第三分别是来自AG的rocket和天籁,两名选手稳定的发挥也使他们成为了比赛中毫无疑问的大腿。

       从三张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AG战队有多名选手上榜,上榜次数远远高于PE和苍穹,但目前的积分榜第一二却是PE和苍穹,AG仅排到了第三,这告诉我们,比赛是一个团队协作的过程,个人数据固然能反应出选手的水平和状态,但团队取胜才是最为重要的,目前AG的新阵容还未发挥出应有的威力,而苍穹和PE团队能力则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能有更好的发挥,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更大的胜利!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