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王牌战队AG三连败 S4赛季冠军宝座恐将易主

时间:2018-12-07 11:41:27 | 字体:字体:【

       NSL S4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目前第一个比赛周已经结束,大部分队伍已经进行了循环积分赛第一轮的交手,其中有让我们心疼的连败队伍GMF,有让我们惊叹的枪男队伍PE,但有一支队伍的表现却让我们大跌眼镜,感到惊讶,没错,他们就是我们最为熟悉的NSL三连冠战队—AG,截止目前,AG战队已经输了三场比赛,这的确让很多NZer都感到不可思议,不少玩家纷纷猜测S4赛季冠军宝座恐将易主。

       我们先来看一下AG输掉的三场比赛:第一场被PE打了一个2-1、第二场被苍穹打了一个2-1、第三场被又苍穹5T打了一个2-1;本赛季TD模式放在了第一图,从这三场比赛中我们发现,AG均是率先在TD模式取得胜利,而后被对手连追两场爆破战,目前AG的TD总胜率也是100%,这一点充分说明他们目前的枪法是绝对不成问题的,那么久经沙场的AG究竟输在哪里呢?

       在对阵PE时,AG在海滨小镇和监狱中输给了对手;在对阵苍穹的时候,AG在13号工厂和监狱输给了对手;在对阵苍穹5T的时候,在海滨小镇和监狱中输给了对手;可以看出,基本就是海滨小镇和监狱这两张图的翻车概率比较高,13号工厂也非常地不稳。而上个赛季AG在这几张地图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不是他们的弱点图。在比赛过程中AG在作为突击者的时候往往能取得优势,担任守卫者的时候则难以得分,同样与上赛季的表现有很大差异。

       守卫者和突击者的战术目标截然相反:突击者必须去突破到地图的C4安装点位,目标明确方便统一行动,在比赛中往往掌握着主动权;而守卫者虽然大多数时间只需要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OK,但也需要兵分几路,侦查敌情以便化被动为主动;但是AG在担任保卫者时,显得过于保守,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处于一个后点防守,将地图上大部分战略点位都让给了对手,让一些年轻选手越打越顺,比赛的气势和手感本就是此消彼长;其次AG在作为守卫者时,他们的联动配合没有做得很好,输得几场比赛很多次都是站位太散,不能及时补枪,被手感火热的选手逐一蚕食。本赛季AG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并且第一个比赛周浪漫并未上场,现有阵容还处于磨合期。前几届的NSL比赛中AG夺得三连冠,常规赛阶段也基本占据了霸主地位,对于战术提升没有强烈需求,有固步自封之嫌。

       当然了,常规赛本就是让各大战队磨合自己的阵容,发现自己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以赛代练予以完善,然后再季后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其实AG在常规赛中出现翻车的情况对于他们反而是好的,只有失败才会让人警醒,只有失败才会让人反思;对观众而言,一场有来有回、战况激烈的比赛将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NSL涌现更多优秀的队伍也是广大玩家乐见其成的,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敬请关注NSL S4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