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4常规赛12.5综述 黑马DP首尝败绩 AG止住连败颓势

时间:2018-12-06 09:47:10 | 字体:字体:【

       超级联赛NSLS4赛季正在上海火热进行中,在12月5日的四场比赛中,枪男队PE以2-0碾压黑马DP;AG再次翻车1-2输给苍穹5T;GMF以0-2败给苍穹;最后一场比赛AG后期发力2-0击败DP终获一胜,今日比赛冷门频发,看点颇多,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最强黑马PD成纸老虎 惨遭PE KO

       开赛之前观众朋友们对两支战队的期待值也是非常的高,因为两支战队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气势都非常足,PE最近的几场比赛是越战越勇,尤其是战胜了AG之后给了他们更大的信心;另一方面的DP在战胜GMF之后,连续两场让一追二先后战胜苍穹和苍穹5T也让网友们对这支新秀队伍刮目相看;今天的第一局势TD,作为新秀队伍,DP不敌PE,且被拉了相当大的差距,这个是在意料之中,然而最为关键的是来到了爆破模式中,DP战队过于依靠着单人选手去破点,尤其是前两天比赛特别爆的大白,今天似乎并没有什么手感,甚至连中规中矩都谈不上,反观PE的战英、绿茶等人又特别爆,在上半场,DP直接被压了一个7-0,弹幕也一阵唏嘘,来到下半场虽然DP努力追分,但无力回天,最终PE取得胜利。

新人无所畏惧 苍穹5T击败AG

       第二场苍穹迎战AG ,TD图双方开局就打的有来有回,虽然新人金刚牛状态不佳,但是四名步枪手感火热,尤其是移动炮台老战,再一次突破40+;第二图是海滨小镇,AG率先担任守卫者,苍穹5T担任突击者,在作为守卫者时,AG相当被动,一向强势的AG居然选择的是缩防战术,把前点全部丢给苍穹5T,而苍穹5T的年轻人则越打越自信,枪法也跟着发挥出来,02和north的各种双杀三杀让AG完全招架不住,上半场仅仅依靠着天籁的发挥和轩轩的一个精英拿到了分数,上半场比分来到7-4。而攻守互换之后AG作为突击者依然打得很保守,双方的气势也此消彼长,苍穹5T一鼓作气把比赛拖入第三图;第三图监狱AG再次率先担任守卫者,这一次开局他们选择主动出击,开局前顶打出了5-0的战绩,苍穹5T调整战术之后拿到4分,上半场来到AG7-4苍穹5T,不过苍穹5T下半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主动顶前连得3分,尽管AG中期拿到两分,但苍穹5T冲进十足越打越顺,已经势不可挡,最终下半场反打一个7-2,最终苍穹5T以2-1击败了AG,恭喜苍穹5T!

苍穹不留情面 GMF惨遭七连败

       第三场六连败的GMF迎战苍穹,依旧是再一次的败北,不过在TD中,GMF已经突破了110+,相较于前几次的被封百、100+,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可以看出城主、南陌、rich等人十分努力;在爆破中GMF再一次被对手打了9-2,一方面苍穹的队员发挥确实出色,另一方面GMF无论是在战术还是枪法都与对手有所差距,也希望他们把每次失败当做历练,争取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所进步。

失意者联盟 AG胜DP止住颓势

       第四场比赛是AG对阵DP。这一场比赛说其是失意者联盟也不为过,最强黑马DP上一场比赛完全被苍穹碾压,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而AG再一次翻车,想必几名队员心里也会有一点小小的失落,在TD中,依旧没有太大的问题,AG取得了胜利,可是来到爆破模式中,双方中期又一次展开了拉锯战,好在后期小磊站了出来,AG才成功拿到这一分的胜利。

       今天的四场比赛可以说是冷门频出,首先是在前面表现十分抢眼的DP战队今天对阵PE时宛如泄了气的皮球,在PE的猛攻之下竟毫无招架之力;其次就是AG,作为公认的最强队伍,AG现在打得越来越保守,面对年轻选手的无限创造力,AG表现则显得故步自封了。目前AG已经是6战3负,状态令人担忧,不过灵魂狙击浪漫尚未上场,目前还不太好去评价AG真实的实力,但也希望这支王者之师能够尽快苏醒过来!12月6日至7日为休赛日,比赛将在12月8日继续进行,最终的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