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8秋季赛 御神丶天羽战队夺得河北PVE冠军

时间:2018-10-19 17:06:22 | 字体:字体:【

       10月14日,河北石家庄逆联赛比赛现场来了一群PVE大神队伍,他们个个都是逆战僵尸猎场的好手,都在逆世界中征战了成千上万次战斗,在这里,他们将和僵尸狂潮进行对决,筛选出最强的人类猎手,经过几场激烈的战斗,名为“御神丶天羽”的小队实力超群,夺得了石家庄赛区的冠军。

前三甲战队

       冠军:御神丶天羽。地图:精绝古城,耗时15分33秒;暮光古堡,耗时17分33秒。
       亚军:逆风小队。地图:精绝古城,耗时17分58秒;暮光古堡,20分48秒。
       季军:电竞不是梦。地图:精绝古城,耗时20分17秒;暮光古堡23分32秒。
       可以看出,这三支战队还是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的,接下来一起看看冠军战队御神丶天羽的全程打法、技巧,追求竞速的小伙伴们可以学习一下哦。

分工明确 有条不紊

       我们都知道,僵尸猎场是依托着鬼吹灯系列故事模式的,玩家所扮演的“冒险者”是有着一定的任务的,例如精绝古城的炸毁阵法机关、暮光古堡破坏场地中央装置,有些任务可以直接做,但有些任务却需要手动开启,在我们的PVE比赛中,那是分秒必争,因此一定要在赛前确定好谁负责开启任务,否则比赛时出现混乱,非常耽误时间。御神丶天羽战队在这上面就做得很好,每到一个点位都会有专人负责开启手动任务。

取舍得当 速度为王

       猎场模式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商店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这个系统升级自己的战斗力、刷枪,但这些操作都需要花费金钱,金钱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杀得越多,金钱越多,但同时也会更加耗费时间,如果不多刷钱升级,对抗BOSS时威力不足,会更耗时间,如果刷太多,也会耗费时间,因此在这两者之间找一个权衡点非常重要,御神战队就是一部分人负责走路刷钱,一个人开着战车一路向前冲,抢先读秒,这样金钱也有,速度也上去了。

硬抗有时比闪躲更好

       猎场里面的怪物都有着一定的伤害,每一个BOSS的大多数攻击都能一击毙命,尤其是终极大BOSS,稍不注意,就会搞得团灭,但在这次的比赛中,御神战队的指挥在BOSS很多次攻击时都告诉队员,不要躲,不要躲,躲不掉,直接F技能硬抗,持续输出,在这种强撸的策略下,御神战队以绝对的优势拿到了冠军!

       再次恭喜御神丶天羽获得了河北石家庄赛区的冠军,他们的成绩非常出色,即便是在TGA舞台上也具有竞争力,期待他们接下来在大区赛中有着更好的发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