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8秋季赛江苏省赛 全职高手、问号了分获PVP、PVE冠军

时间:2018-09-28 10:24:23 | 字体:字体:【

       逆联赛2018秋季赛位于南大区的,广东广州、四川成都、湖南长沙、江苏南京四个赛区的比赛已经进行完毕,其中江苏南京赛区的比赛情况为:PVP模式中全职高手战队夺得冠军,PVE模式中问号了战队拿到冠军,金枪王由倪雄获得,速刷王由周翔宇夺得。下面是详细战况。

PVP模式4进2&决赛

金枪王倪雄

PVE模式4进2&决赛

速刷周翔宇

比赛现场一览

       一入场映入眼帘的是本届逆联赛的主题Logo,以及许多小气球的装点,这里是每一位参赛选手通往比赛席位的必经之路,手捧奖牌伫立在此,是这一战的目标。

       逆联赛2018秋季赛,战出逆态度,战出星光芒,热爱逆战,热爱电竞的人们在这里追逐。数场比赛同时进行,虽然酣战过后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他们享受战斗的过程。

       从选手脸上冷静专注的神情,可以看出他正全情的投入在比赛中,战况之激烈程度无法用言语形容,只能自行脑补,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连键盘都激动了哇!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

冠军风采


       恭喜全职高手和问号了战队分别获得了PVP模式和PVE模式的冠军,夺冠的同时意味着他们将晋级大区赛,更高强度的挑战、强劲的对手在等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区赛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关于逆联赛:逆联赛是腾讯游戏逆战旗下最大的赛事体系之一,逆联赛每年举办两届,在全国十六个省市进行海选,最终阶段为TGA大奖赛,最后的胜出者有望登上逆战顶级职业联赛NSL,逆联赛没有任何参赛门槛,只要你喜欢逆战,喜欢比赛就可以来到比赛现场进行报名参赛。
报名指引:点击进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