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激战仍在继续 逆联赛北大区晋级队伍全部产生

时间:2018-05-21 08:53:24 | 字体:字体:【

       逆联赛2018春季赛北大区赛于5月19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线下比赛,来自北大区八大省份的省冠队伍齐聚合肥。经过十几场激烈的比赛,成功晋级TGA的队伍已经产生,让我们一起祝贺他们。

       19日进行的淘汰赛PVP项目采取的是双败赛制,河北省冠——苍穹Violence*战队以全胜战绩杀入总决赛;另一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是黑龙江省冠——苍穹Violence*战队。细心的网友会发现怎么两支都是苍穹Violence*,如你所想,这正是两支兄弟战队,如此一来苍穹Violence*必然是大丰收的结局。

       山西省冠——齐市0908俱乐部战队以3胜2负的成绩取得了本届北大区赛的季军;安徽省冠——6TEAM战队则以2胜2负的成绩取得了殿军。至此四强的战队全部产生,同时他们也取得了晋级TGA的名额。

       在PVE的比赛则采取竞速赛的方式,最终来自山东的省冠——御神丶奈斯战队,以及合肥省冠——极限速-为梦而战战队晋级总决赛,同样的这两支队伍也将取得晋级TGA的名额。

       最后让我们在此祝贺取得晋级资格的队伍,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