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开赛仅三天最强王者横空出世 猎场之王等你来战

时间:2018-05-15 15:54:29 | 字体:字体:【

       5月10日猎场之王排位赛第一赛季开赛,对于NZer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日子,逆战爱好者几乎没有不玩猎场的,许多人更是狂热的喜爱。猎场之王排位赛的到来,不仅给猎场爱好者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励额,更是展现实力的机会。本赛季开赛仅3天,便有大神玩家突破3000大关,晋级最强王者,接下来让我们走近大神,了解他的晋级之路。

葉子:楷霖,你好!
楷霖:你好!大家好!我是楷霖!

葉子:非常高兴见到你,据我所知你有不少粉丝,但也还是有很多朋友不是很熟悉你,来自我介绍一番吧。
楷霖:我是在2013年接触咱们逆战这款游戏的,此后逆战便一直陪伴这我。在2017年的一个机缘巧合之下,我来到虎牙直播平台,在K哥和我们星辉公会的会长奔奔以及其他管理的辅助下,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主播,非常感谢!也非常感谢小伙伴们对我的喜爱。我对逆战这款游戏钟情有加,因而我也掌握这款游戏的各个模式的玩法以及使用什么枪械能够更完美的通关!

葉子:大家都是猎场之王排位赛5月10日开启,短短的3天时间里你便突破3000大关,成为最强王者,你是怎么做到的?
楷霖:首先第一点就是勤快,早起晚睡。这几天我基本每天早上5点起床开始打猎场,每天大概40局到50局不等,平均每局在13分左右,有时为了节约时间,甚至一边打一边吃饭。第二点就是技巧了,比如怎么能够与队友的互相配合,以及每一关的守关方法,使用枪械以及自身身法,说实话并不简单。建议大家在空闲的时间,多多的去玩,熟能生巧嘛!

葉子:确实相当的勤奋,通关时间也很快!这样会不会很累呢?
楷霖:因为每局都要聚精会神的处理好每一个细节!累肯定是有的,但是很开心,嘿嘿!

葉子:随着段位的不断提高,有没有觉得得高分越来越难?
楷霖:我记得在100局左右,刚刚到钻石段位的时候,就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打着打着瞌睡了!结果那一局我只加了8分,还有一局,由于我的原因,没有给队友创造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导致了一次通关失败,那一局才给了5分!很尴尬吧……。其他时候还好,我输出都在前三,所以我基本都是12分。

葉子:这就属于王者路上的插曲了,目前炼狱模式精绝古城是比赛地图,对于这张地图有什么诀窍?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经验心得吧!
楷霖:好的,那么首先我们最好是有一个到两个固定的队友,这样配合起来会比较舒服,当然我也是有队友的。我们需要带的枪械是创世套装,和毒皇。毒皇背包副武器最好带黑金仲裁者,刀带血怨!一个人带星云战车道具!进入地图后我们可以两个人配合利用地图的特点快速通关红犼。通关红犼后,我们换上毒皇,利用黑金仲裁者给精英怪上一个黄金皮肤!然后输出,来打出大量的金钱为我们升级攻击力!第二个守关利用血怨,在读动画的时候,利用血怨的技能,省去跑图读秒时间!第三个守关也是一样的方法!打boss之前,我们攒好狂热技能,用剩余的钱尽量的抽取爆头技能,在进入boss地图后,释放创世套装的时间静止技能,使用狂热与爆头技能的配合,快速的打出一波高伤!就是这样…把所有的技巧融会贯通之后,就能够快速的通关整张地图了!

 

葉子:很实用,相信能给玩家们带来帮助。你现在是一名主播,平时会经常和网友们一起玩吗?
楷霖:会的,我现在有两个固定队友,一个叫热词,一个叫阿尚,说是粉丝,其实也是我的兄弟吧。我这个人很喜欢处朋友,不需要物质上的支持与奉献,大家一起玩的开心,投缘才是最重要的。愿意一起玩的朋友可以在虎牙直播搜索楷霖,我们现场处处看!

       非常感谢楷霖的分享。亲爱的小伙伴们迈起你的步伐,向最强王者冲刺吧,更多丰厚的奖励、趣味玩法等你来战。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