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猎场之王排位赛第一赛季火热开启 你还在等什么!

时间:2018-05-11 11:01:00 | 字体:字体:【

       逆战自2011年问世以来,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其PVP内容不仅继承了传统FPS游戏的精髓,且拥有精细的游戏画面、良好的操作感及竞技性,各种比赛项目也应运而生,获得广大玩家赞誉的同时也造就了许多明星选手。PVE内容更丰富了游戏的趣味性,猎场出色的剧情,极富挑战性的英雄、炼狱模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战胜BOSS、通关同时还将获得丰富的奖励。5月10日猎场之王排位赛第一赛季全面开启,又一大波福利向猎场爱好者们袭来。

       首先,玩家可直接登陆逆战官方网站进入专题页面,点击进入。或者登陆客户端点开左侧——活动页面,点击猎场之王排位赛打开专题页面。在专题页面中点击立即参赛,登陆您的游戏账号暨QQ账号,进行所在服务器及游戏角色的绑定,(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进行绑定,无法修改,请谨慎选择。)如此便成功参赛。

       成功参赛后便可以点击页面顶部的——个人中心查询当前个人信息,包括当前段位、每周段位任务、及完成当前任务可领取的相应奖励。

       本月10日-16日,完成一局樱之城英雄难度的挑战,即可获得参赛豪礼永久兑换券一枚,(需到专题页面进行领取)可兑换洛阳铲、金刚伞、寒冰之刃、青花刺、青花破、逆火三周年系列等精美道具。

       猎场之王排位赛第一赛季段位体系介绍及对应奖励如下:

 

       每天众多猎场大神自9时至22时,无缝连接式直播教学,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本赛季自5月10日开始,8月10日截止,参赛无门槛,只要你有一颗爱逆战、爱猎场的心,亲爱的小伙伴们赶快加入进来吧!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