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联赛2018春季赛 首轮海选冠亚季军名单公示

时间:2018-04-27 11:53:11 | 字体:字体:【

       逆联赛2018春季赛首轮海选于4月22日打响,逆联赛不仅丰富了逆战这一款游戏的比赛项目,同时也给予了玩家们实现电竞梦想更多的途径。在第一轮海选中未能取得理想成绩的队伍,依然可以报名参加4月29日的第二轮海选。只要你保有为梦想起航、坚持不懈的精神,未来的TGA、NSL舞台将成就你无限的可能。现将第一轮海选脱颖而出的队伍名单公布如下:

辽宁沈阳PVP项目:冠军——璀璨战队、亚军——沈阳一日游战队、季军——布克战队。
辽宁沈阳PVE项目:冠军——Hero干就完了战队、亚军——布克战队。

黑龙江齐齐哈尔PVP项目:冠军——凛冬将至*战队、亚军——咔咔咔战队、季军——红星战队。
黑龙江齐齐哈尔PVE项目:冠军——龙珠TV105586战队、亚军——啦啦啦战队、季军——carry231战队。

河南郑州PVP项目:冠军——冠军——5AM战队、亚军——老霍的电动车战队、季军——逢赌必赢战队。
河南郑州PVE项目:冠——这周日我没空战队、亚军——逢赌必赢战队、季军——5AM战队。

浙江温州PVP项目:冠军——PE战队、亚军——九猫战队、季军——无敌WK战队。
浙江温州PVE项目:冠军——吃鸡小分队战队、亚军——九猫战队、季军——无敌WK战队。

陕西西安PVP项目:冠军——北方的北战队、亚军——漫威战队、季军——逆战五菜鸟战队。
陕西西安PVE项目:冠军——AG龙珠战队、亚军——逆战五菜鸟战队、季军——我贼牛战队。

湖南长沙PVP项目:冠军——为梦而行战队、亚军——干架王战队、季军——划水队战队。
湖南长沙PVE项目:冠军——湖南理工电竞战队、亚军——老骚战队、季军——划水2队战队。

广东广州PVP项目:冠军——阿瑞斯的怒火战队、亚军——彩虹七号战队、季军——You Melody战队。
广东广州PVE项目:冠军——大吉大利战队、亚军——星宇战队、季军——彩虹6号战队。

河北保定PVP项目:冠军——苍穹Violence*战队、亚军——摸摸狗头战队、季军——一日游*战队。
河北保定PVE项目:冠军——落地成盒98K战队、亚军——贪玩蓝月战队、季军——一日游*战队。

山西大同PVP项目:冠军——齐市0908俱乐部战队、亚军——小区刚枪王战队、季军——一起来逆命战队。
山西大同PVE项目:冠军——小区单刷王战队、亚军——齐市0908俱乐部战队、季军——嘻嘻哈哈战队。

江苏南京PVP项目:冠军——不够爆炸战队、亚军——放学小树林见战队、季军——年轻不服输战队。
江苏南京PVE项目:冠军——年轻不服输战队、亚军——战队BZ、季军——不打pvp战队。

安徽合肥PVP项目:冠军——0551TNT战队、亚军——吃鸡吧战队、季军——1234567战队。

山东济南PVP项目:冠军——爱尚eSports*战队、亚军——济南小分队战队、季军——三连音哒哒哒战队。
山东济南PVE项目:冠军——时光电竞丶战队、亚军——来搞我战队、季军——混子队战队。

四川成都PVP项目:冠军——PVP冠军——Littlekids战队、亚军——PE战队、季军——阿瑞斯的怒火*战队。
四川成都PVE项目:冠军——哦特曼小分队战队。亚军——China-雇佣兵战队、季军——随便取个名字战队。

江苏苏州PVP项目:冠军——你的玲战队、亚军——关键词战队、季军——WNVCLUB战队。
江苏苏州PVE项目:冠军——冠亚——极度战队、亚军——梦想幻月战队、季军——55555战队。

希望这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赢得更大的荣誉。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