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名人堂】拿得起放得下 他是这样的小磊

时间:2018-02-13 09:52:04 | 字体:字体:【

       作为逆战赛事最高的荣誉殿堂名人堂,每一届比赛,Nzers都对其给予极大的关注。虽然最后只能有一个人进入名人堂,但是能获得提名也是对其在逆战赛事运行做出贡献的肯定。在S3总决赛开幕式上,宣布了下一个赛季名人堂的提名,汉宫战队的小磊、AG战队的天籁、明星解说奔奔和小黑。

       死心塌地去喜欢一个人肯定有你的理由,把一个人当成偶像去崇拜肯定是因为他有足够吸引你的地方。逆战名人堂“玩家达人”奖项需要通过线上投票由广大Nzer进行发声支持才能决定谁能最后获此殊荣。下面就带大家走进本次提名的职业选手小磊。

       韩磊游戏ID:汉宫Rocket,我们习惯叫他小磊。20左右的年龄对于FPS的职业玩家来说是他们的黄金年龄。出生于97年的小磊正处于这样的巅峰期。他不仅是汉宫的狙击手还是场上的指挥。小磊说他第一次接触逆战是在2013年,由于喜欢就一直坚持下去。

       到了2014年小磊第一次接触线下比赛,就被线下比赛的这种激情感染。第一赛季的逆战超级联赛小磊代表汉宫出战。结果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第一赛季结束,曾经的队友因为一些原因离开战队,可是小磊选择留下这一坚持就已经是2个赛季。重新组建的汉宫在S2赛季披荆斩棘最后杀入总决赛,与AG苦战5局最后遗憾告负。S3赛季汉宫的发挥有些起伏,虽然拿到季军却也只能说是喜忧参半,但是小磊一直是队伍的主力输出。即使是同时担任指挥但是他的战绩和MVP次数依然可观。

       对于汉宫小磊绝对说的上是队伍中的中流砥柱。他拿得起放得下。小磊说他不是一个专业的狙击手,可是为了队伍的发展他还是拿起了狙击。双修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可是小磊克服困难做到了狙击与步枪的切换行云流水。为了战队的发展小磊牺牲了很多的东西,可是他却从没不后悔过。几个兄弟情同手足,小磊经常把自己定义成队伍中的后腿,揽下所有的过错。把功劳归于大家,过错留给我,说的是小磊一点都不错。从最开始想要打出成绩,为人所知。再到现在,小磊说他最想做的就是拿一次职业联赛的冠军。这可以说得上是他的一个梦,而为了这个梦想他也一直在努力着。

       刚刚20岁的年龄却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责任,稚嫩未脱的脸庞握上鼠标就带上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认真。这就是小磊,一个拿得起放得下,是大局为重的小伙子。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