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名人堂】战出名堂 谁是你心中的-名人

时间:2018-02-07 14:42:33 | 字体:字体:【

       随着逆战超级联赛的成功举办,《逆战》名人堂也是应运而生。它成立的宗旨就在于搭建一个最高荣耀殿堂,唯有实至名归的“名人”方能登堂入室、金榜题名。它包括了“枪战王者”团队和“玩家达人”个人两项荣誉。

       在前三届逆战超级联赛中,王者之师AG战队豪取三连冠,因此三次成为名人堂枪战王者。玩家达人则是给那些为逆战事业做主杰出贡献的个人的高度肯定。它所提名的不只有职业选手还有解说和原创作者等。被提名的人选通过线上投票,由广大玩家投出自己心目中的人选最后入驻名人堂。第一赛季由活跃在逆战视频制作和游戏解说界的空明大叔获得。第二赛季由被玩家称为逆战第一狙的陆雪飞获得。在前不久结束的第三赛季中302的队长赵赵当仁不让获此殊荣。在S3总决赛开幕式上,逆战品牌经理谭文就公布了新赛季的名人堂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汉宫战队的小磊、AG战队的天籁、明星解说奔奔和小黑。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们从S1开始就已经陪伴着广大玩家。小磊从第一赛季开始就效力于汉宫,他同汉宫一起走过低谷也见证过巅峰。同样天籁也是如此,三届NSL,天籁多次化身救火队员在队伍紧急的情况下挺身而出。AG的三连冠天籁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另两位获得提名的不是活跃在赛场上的职业选手,而是工作在后方的人气解说奔奔和小黑。每一场比赛都因为他们的存在才更加精彩。感谢他们的汗水与付出,谢谢他们用语言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四位候选人获得提名可谓实至名归,每个人都为逆战赛事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当然也还有许多目前没有被提名的人们一直在默默付出。新赛季谁将成为“玩家达人”?NZer们不妨踊跃发声支持;三冠王AG是否能够继续制霸,再夺“枪战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