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状态如过山车般的302 你是否晕车了?

时间:2018-01-20 00:35:31 | 字体:字体:【

       要说NSL中的老牌强队,302绝对算得上其中一个,他们的枪法极为强悍,从S1到S3,他们成绩都非常不错,两次亚军一次季军的好成绩在NSL中算得上是佼佼者,在S3赛季中,他们状态起伏特别大,状态好时能力克强敌,状态不佳时多次翻车,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S3赛季302战队的过山车之旅。

比赛前期状态很好 横扫老对手

       302首个比赛周对阵的是PE战队和汉宫战队,在S2赛季的半决赛中,汉宫和302鏖战五局,302最终惨遭汉宫让二追三逆转;在季军赛中,302以绝对实力3-0碾压PE战队,因此PE战队和汉宫战队算是302的老对手了。S3首战对阵PE战队中,玛雅花园双方交锋激烈,302凭借优秀的反清战术,在后期发力以150-139拿下团队战的胜利。爆破战海滨小镇302比PE的节奏要慢,凭借全场MVP青岛和悠七的精彩发挥,带领302以12-8拿下海滨小镇胜利。对阵汉宫的比赛中,302在占据中桥优势下DAZE大显神威,烟雾里各种连杀,配合着队友将汉宫死死压制,302趁机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后期汉宫虽有短暂刷屏,但无奈比分相差太多,最终以143-150输掉玛雅花园。第二图虽打到加时,但302依旧稳扎稳打拿下胜利。

连续翻车 状态急转直下

       情久战队上赛季仅仅是一个保级队伍,这赛季发挥出色,他们上演了一场史诗级旷世持久的战斗,在两队同时积4分并列排名第一的情况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但302明显很着急,作为强队,他们很不喜欢和实力较弱的队伍纠缠,他们希望能够以最强的火力压制住情久,以最快的速度结束战斗;然而情久则显得不慌不忙,将比赛拖得越纠结,对手就越慌乱,失误也就越多,果不其然,当情久把比赛拖入飞雪谷后,302就开始强压,但情久的双狙给了他们沉重的教训,最终情久成功掀翻302。紧接着302因为这场比赛状态急转直下,在随后对阵新队伍WIN战队,在玛雅花园上被WIN战队大比分碾压,302战队岌岌可危。

起起伏伏 季后赛状态不稳定

       在中期跌落谷底之后,经过短暂的一个比赛周,302终于状态回升,在后面的比赛中大获全胜,顺利地把积分追了回来,在季后赛的半决赛中,302再一次和情久陷入苦战,整场比赛的状态又和常规赛后期大相径庭,双方前四张地图打得难分难解,按照以往双方的实力对比,实属不该,第五张图若不是情久自身崩盘的话,302很有可能折戟半决赛;在最后的总决赛中,仅仅依靠大泽的极限发挥才让302免于被零封的尴尬,作为AG的劲敌,这样的表现实在是不能让人满意。

       302战队队员个人实力非常强劲,尤其是青岛、大泽等人的实力出色,数据也非常亮眼,多次为队伍打开局面,创造优势,但在NSL如此的顶级赛事中,单纯的依靠选手的个人发挥显然不是长久之策,能够抓住一波爆发所创造的机会,整体协作建立优势才是上上之选。如今的302每一个队员都拥有独立爆发的能力,却没能很好整合力量,这与他们的整体战术体系构建不成熟有关,在一遇到逆风局或者焦灼的比赛总是稳不住,希望他们在新赛季中能吸取这些教训,打出更好的成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