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新队伍OFD战术制胜 虎口拔牙

时间:2018-01-17 09:47:40 | 字体:字体:【

       NSL S3赛季中,有一支全新的年轻战队进入了NZer们的视野,尽管是第一次进入NSL这样高级别的赛事,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变的战术和果敢的执行力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支新队伍,他们在多个强队手中夺得分数,首破AG的不败金身,他们就是OneForDreams,简称OFD战队,今天咱们就来回顾一下OFD在S3赛季的出色表现。

首战对阵WIN OFD取得开门红

       在NSL S3常规赛第一个比赛周中,OFD战队面对的是和他们同样的新战队WIN,双方枪法以及配合都非常接近。第一张地图玛雅花园前期OFD以非常微弱的优势领先,随后WIN通过边桥压家瞬间反超比分,并且在中后期逐渐扩大,尽管OFD战队死死占住桥下,最终还是没能追回劣势,以3分的微弱劣势丢掉了玛雅花园;第二图海滨小镇OFD开始彰显了自己非凡的实力,率先作为守卫者的他们宛如一座大铁门一般,无论WIN如何进攻也无济于事,最终他们以9-2的大比分赢下了海滨小镇;第三图监狱OFD趁胜追击,WIN战队调整不及,最终OFD实现让一追二,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迎战诸多强队 不失战术大师本色

       尽管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但面对经验丰富、配合默契的老牌强队时,他们依旧不卑不亢,打得有来有回,首先要说的就是对阵汉宫的那一战了,先是在玛雅花园中,汉宫以较大的优势击败了OFD。来到了海滨小镇,OFD就像回到了家一样,佯攻、骚扰、包夹丰富的招式和战术让汉宫疲于应付,最终在海滨小镇中击败了S2赛季的亚军汉宫战队;如果说还不能体现出他们厉害的话,那就再来说OFD对阵302的一场战役,同样也是玛雅花园中302以较大优势击败了OFD,来到13号工厂,OFD依旧是不紧不慢慢慢铺战术,打得有板有眼,最终以14-12的比分在13号工厂上击败了302;如果这你依旧认为是运气的话,那么看OFD对阵卫冕冠军AG的一场战斗,玛雅花园AG同样轻松拿下,来到海滨小镇,OFD彰显化身镇长,将AG打得节节败退,最终取得了胜利,第三图也是打到了加时飞雪谷,飞雪谷AG也仅仅只赢下一分而已。迎战NSL三大顶级队伍还能连续拿下分数,这对于一支全新的队伍实属不易。

保级赛失利 期待再次回归

       在八进四中,OFD遭遇觉醒的302,不幸落败,迎接他们的将是残酷的保级赛,保级赛他们要面对的就是常规赛最开始对阵的队伍WIN战队,只可惜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之后,WIN战队已经不像最初那般放不开,在保级赛中,尽管OFD已经使出浑身解数,但WIN战队的枪法始终要比OFD更加精准,最终OFD遗憾降级,但我相信,作为一支能够跟NSL三大顶级队伍打得有来有回的战队,一定能够通过强硬的实力打回NSL。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