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精彩集锦 朝阳一血未损 五杀灭队

时间:2018-01-12 10:15:12 | 字体:字体:【

       逆战超级联赛NSL代表着逆战最高水准,最高规格,比赛内容十分精彩,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中,诞生了无数精彩的镜头,有的画面至今仍然是历历在目,在赛事空窗期,我们将逐一为大家整理呈现NSL S3最精彩的镜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轩轩、朝阳、梦宇的超神时刻。

微笑天使轩轩AK疯狂锁头

       轩轩是AG的主力输出,整个常规赛轩轩的个人数据非常亮眼,在比赛中获得MVP的次数也是最多的。在S3常规赛AG与PE的第一次比赛中,双方打得很纠结,爆破模式更是打入加时赛。来到飞雪谷的一局中,开局PE战队利用M4的稳定性优势击杀了AK的两名队员,由于人数劣势,轩轩主动出击,先是一组连点击杀了近点的敌人,再利用AK超高的伤害一枪秒掉了远点的敌人,说时迟那时快,一名PE队员正准备出来补枪,轩轩直接将准心拉到他头上,秒掉了他。一般只有对枪法自信的选手才会启用AK这种不稳定的枪械,事实证明,轩轩不愧为AG的主力输出,基本功的确很扎实。

朝阳一血未损 五杀OFD

       这一战是PE战队对阵战术大师OFD战队,OFD在海滨小镇的战术运用是非常熟练和流畅的,对于对手的针对也十分明显,这一分OFD再次猜出了PE的一个防守体系,B包点仅有朝阳一人,最靠近B包的还是防守中门的一名队员,这时OFD选择五人Rush B点,仅从战术层面上而言,OFD是完全成功的,可是朝阳并没有束手就擒,他利用B包点的高箱不停地左右晃点,将一拥而入的五名突击者逐一击杀,五杀的时候队友才刚刚赶过来,而自己也是一滴血没有损耗,足见其枪法的犀利和走位的风骚。

梦宇残局1V3 我的雷开过光

       依旧是PE和OFD之间的战斗,PE开局带包进攻B点惨遭OFD重兵围歼,剩下梦宇狙击1V3,猜到OFD可能会三人集结到掉包处守点,梦宇果断到A大将自己的狙击换成了步枪,一般守B1小道会进行协防,梦宇也想到了这一点,他先是向B1打了一个闪光,清了一下小道,B1的守卫者闻声而动,梦宇看见之后立马往里面撇了一颗手雷,守卫者来不及躲闪,被手雷直接炸死一个,后面想要出来补枪的守卫者也被顺势收掉,先不说这个枪法,毕竟一梭子过去双杀很正常,OFD三人守包也没有太大问题,主要夸的是梦宇的思路很清晰,知道B1掉包,立马换枪,为防前后夹击丢的闪光也很有讲究,在爆破模式中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个清晰的思路。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