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战报】SevenTeen17 2比1战胜苍穹Violence

时间:2017-11-25 11:54:21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场爆破地图13号工厂,两边在担任潜伏者的时候打得都很奔放,上半场突击者苍穹Violence各种转点打点均被SevenTeen17瓦解,SevenTeen17 5-4领先一分,攻守互换后,SevenTeen17依靠抱团快攻快速上分,最终10-7拿下第一图。到了第二图玛雅花园,苍穹Violence好像突然睡梦中醒来,斗志昂扬,把SevenTeen17打得是无招架之力,两边最大落差竟然达到四十个人头,苍穹Violence以150-127强势拿下第二图。最后一图监狱的较量,SevenTeen17被刚才团队模式的失利激怒,找人刚枪欲望止不住,6-0剃了对面光头,全场2-1击败Violence。
【赛事解说】小黑、377
小黑:逆战官方解说,曾解说逆战各种大小赛事。
377:2014-2017各城市巡回赛,大区赛,2014-2017TGA大奖赛夏冬季赛,NSLs1-3解说。
【对阵选手】
SevenTeen17:milenn, Stewie2K, youzi, Clothes, oldchock
苍穹Violence:xkai,Zxqqqq,NeAR,EnD,Father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海滨小镇:SevenTeen17胜(10-7)
玛雅花园:苍穹Violence胜(150-127)
监狱:SevenTeen17胜胜(6-0)
【赛事战报】
第一场:13号工厂
上半场:苍穹Violence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
1-0。开局突击者迅速五人攻打A点,守卫者瞬时被刷屏,突击者先下一分。
2-0。突击者先是辅道吸引守卫者,然后突然中路走书房绕道A点,守卫者反应不及,又被拿下一分。
2-1。突击者中路直接走守卫者出生点转B,防守B点的守卫者正好回防,两边在守卫出生点激烈交火,守卫者扳回一分。
3-1。突击者两路进攻A点,守卫者虽探得意图但是仍然无力阻击。
4-1。剩下EnD一打四,先在B点强抓一人,从B点回中路又绕到守卫者出生点偷掉一人,最后在A点下包,拖延时间,拿到一分。
4-2。突击者试图一波包A,但是被守卫者成功压制,瞬间团灭。
4-3。突击者还是进攻A点,损伤至仅剩下xkai一人一打二,从A小跳下试图抓人被二打一带走。
4-4。EnD中路强上被针对,其余突击者枪法上也不及对面一一被杀。
4-5。突击者快攻A点,守卫者也快速回防,突击者短时间内被全部击杀。

图1.jpg

下半场:SevenTeen17突击者,苍穹Violence守卫者
5-5。突击者五人抱团攻B,EnD一人在B点死守为队友争取到回援时间,守卫者将敌人团灭拆包。
5-6。突击者A小直上进入A点下包,EnD一打四从A小回防,无奈被针对。
5-7。突击者快速rush进B点下包,守卫者回防不及。
6-7。两边在A包点发生激烈团战,Zxqqqq最终一打二灭队,为队伍争取到一分。
7-7。突击者抱团打B,守卫者重防,EnD漂亮的三杀又为队伍立功。
7-8。突击者快攻A点,保卫人数上不敌,难以抵挡。
7-9。一阵探点之后,突击者选择进攻B点,以两人存活优势拿下这分。
7-10。突击者三人走A小,两人在中路游走,双方各路交战,各掉四人,Zxqqqq和milenn的残局,milenn在A下包后隐藏起来,Zxqqqq前来被打了背身。

图2.jpg

第二场:玛雅花园
SevenTeen17突击者,苍穹Violence守卫者
开局苍穹Violence利用角色优势一波小刷屏将比分拉开,EnD和Zxqqqq手感火热,两人大杀特杀,各显神通。两边的人头数从十个到二十个,后又发展为三十个、四十个,SevenTeen17被打得晕头转向,有种“风声鹤唳草木皆兵”的恐惧感,好像到处都是守卫者。后来SevenTeen17勉强将比分略微缩小,但是已经太晚,最终被苍穹Violence以150-127的大比分击败。

图3.jpg

第三场:监狱
上半场:苍穹Violence突击者,SevenTeen17守卫者
0-1。守卫者直接前顶,milenn和Stewie2K在突击者出生点各自双杀,飞快拿下第一分。
0-2。EnD和Clothes在桥边互相投掷手雷,EnD得胜,但是守卫者快速来抓,EnD连带队员全部被消灭。
0-3。守卫者继续前顶,两边直接刚枪,守卫者又获胜。
0-4。守卫者前顶到近点,突击者缩在小房里对枪,Stewie2K手感火热各处找人,守卫又下一分。
0-5。突击者三二夹A,Clothes在小房一换三,C4掉落,xkai和youzi的残局,两人均是大残,xkai心虚不敢对枪,被youzi穿杀。

图4.jpg

下半场:SevenTeen17突击者,苍穹Violence守卫者
0-6。突击者一波A点快速开车,两边发生群战,突击者获胜,拿下最后一分。

图5.jpg

【赛后结语】
苍穹Violence原本的实力是很强悍的,然而今天第一图一上来似乎状态还没有调整好,被SevenTeen17以三分的优势取胜,但是随后他们在团队模式上迅速调整状态,玛雅花园俨然成了他们的练兵场,两边四十个人头的落差无疑也成为了今天比赛最大的吐槽点。可是后两图竟然又一直被SevenTeen17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这说明他们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太不稳定,比赛过后该好好反思下了。最后还是要恭喜SevenTeen17能够继续征战。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