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 2017冬季总决赛 为梦而行后来居上

时间:2017-11-25 11:45:03 | 字体:字体:【

       A组初赛中为梦而行首战失利,1-2败给了苍穹Violence*,随后的败者组比赛中2-0战胜了中国命刃,小编现在要说的是继这两场之后,为梦而行与在胜者组败阵的嗷嗷叫战队的对决,双方在这一场比赛上竞争出线名额。胜者将晋级四强,败者则告别TGA舞台,最终为梦而行2-0取得胜利,以小组赛一败两胜成功晋级,可谓后来居上。

       第一张地图海滨小镇,上半场嗷嗷叫担任突击者。第一局嗷嗷叫Rush B区,恰逢对手重防B区,双方一番火拼,为梦而行先得一分。第二局嗷嗷叫再次主攻B区,一番交火打出二换二,还没来得及下包,守卫增援已经抵达,最终郎朗残血单挑取胜,双方1-1战平。前两局可说是礼尚往来,随后嗷嗷叫继续快攻的主基调,但无一成功,为梦而行连得4分,上半场5-1领先。下半场攻守互换,担任突击者的为梦而行行事非常稳健,第一时间卡点、侦查,摸清敌方动向后进攻防守薄弱区域。有了上半场积累的优势,为梦而行稳扎稳打以2-1结束下半场比赛,7-2取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玛雅花园,开局嗷嗷叫率先取得优势,第一波交火后形成了一个压家的局势,为梦而行发起反攻,音符一马当先中桥五杀,队友迅速压近,逐渐放比分反超。取得优势的为梦而行稳步压制,嗷嗷叫不断发动反攻,但始终无法夺回主动权,最终为梦而行以150-138取得胜利。整场TD打下来嗷嗷叫仿佛是被一只手扼住咽喉,而这只手始终保持着一个欲捏未捏的姿态,另嗷嗷叫非常难受。

       恭喜为梦而行以2-0取得胜利,成功晋级四强。嗷嗷叫战队在对战中国命刃时表现非常出色,这一场比赛仿佛不在状态,或许是受到前一场对阵苍穹Violence*失利的影响,赛场之上自我调节能力非常重要,无法保持常态,就会导致发挥失常,希望他们能够经过这次大赛的历练完善自己。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