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综述】2017 TGA冬季总决赛首日烽火燎原

时间:2017-11-25 11:47:23 | 字体:字体:【

【群雄逐鹿,强强对决】
今天是2017 TGA冬季总决赛首日的赛程,团队赛8支队伍进行了一整天的强强较量,8支队伍披荆斩棘一路高歌闯进了本次总决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千难万阻也只差这临门一脚,今天的比赛,8支队伍卯足了尽头,使出了看家本领,真是一场饕餮盛宴。PVE四支队伍也为了最后的荣誉经历了一番战斗,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1.jpg

【A组较量,苍穹Violence携手为梦而行进四强】
今天首先打响的是A组初赛,两场较量同时进行,中国命刃首站0比2不敌嗷嗷叫,为梦而行1比2败于苍穹Violence,紧着进行的是败者组的较量,由中国命刃对阵为梦而行,两队之间差距还是有些明显,决定生死的一战为梦而行毫不留情2比0战胜中国命刃,而中国命刃也因为两连败匆匆结束了本次总决赛之旅。紧接着进行的是胜者组的较量,比赛异常激烈,胜者直接进入四强,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最后还是苍穹Violence 2比1两连胜小组第一率先闯入四强。A组最后一场的复活赛由嗷嗷叫对阵为梦而行,可能是因为连续作战,嗷嗷叫发挥欠佳,面对已经重整旗鼓的为梦而行毫无还手之力,0比2惨遭淘汰,为梦而行以A组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四强。

2.jpg3.jpg

【B组争夺,BG、SevenTeen17双双晋级四强】
B组的较量跟A组同一时间打响,首先由BG对阵阿瑞斯的怒火,经过一番角逐,阿瑞斯的怒火技不如人先尝败绩。另一场初赛由NEED对阵SevenTeen17,NEED整场比赛似乎不在状态,被SevenTeen17拖着节奏再打,SevenTeen17先下一成。紧着进行的是胜者组和败者组的两场较量,分别由BG对阵SevenTeen17、阿瑞斯的怒火对阵NEED,胜者组两队为了直接晋级4强的名额展开了殊死较量,胶着的战况看得人心惊肉跳,最后BG率先拿下B组第一张4强门票。败者组的较量,阿瑞斯的怒火对阵NEED,谁都不想在这时候放弃,NEED虽然也是一番努力,但最后还是不敌阿瑞斯的怒火惨遭淘汰。复活赛由SevenTeen17对阵阿瑞斯的怒火,气势汹汹的战斗一触即发,最终SevenTeen17 2比0战胜阿瑞斯的怒火,作为B组小组第二名晋级4强。

4.jpg5.jpg

【PVE较量,争分夺秒的战斗】
4支PVE战队樱花阁对阵全服为梦而战、闲云野鹤对阵茅台特战队,在这里能够体验到每一分每一秒的重要性,精湛的走图,默契的配合也是获胜的关键,经过一番较量,樱花阁38分09秒不敌全服为梦而战34分42秒,茅台特战队42分战胜43分11秒的闲云野鹤。恭喜全服为梦而战和茅台特战队闯入总决赛,樱花阁和闲云野鹤将要进行季军赛的较量。

6.jpg7.jpg

【PVP半决赛战况焦灼,BG、SevenTeen17成功闯入决赛】
四强战队分别为BG、为梦而行、苍穹Violence、SevenTeen17,经过了长时间的比赛,对选手的体力毅力都是一种考验,谁能咬住牙关坚持到最后至关重要,正所谓成者为王败者寇,冠军才是最高的荣耀,一番较量之后,BG 2比1战胜为梦而行,苍穹Violence 1比2不敌SevenTeen17痛失决赛名额。明天最后一战,季军赛由为梦而行对阵苍穹,谁能够向着荣誉再迈进一步,就看明天。决赛BG对阵SevenTeen17究竟花落谁家,谁能笑道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8.jpg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