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战报】为梦而行2比0带走嗷嗷叫

时间:2017-11-24 20:38:12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图海滨小镇,上半场嗷嗷叫担任潜伏者进攻屡屡受阻,各路出击都被击退,上半场仅依靠死卡包点险下一分,之后再无斩获,被为梦而行打成5-1。下半场角色互换后为梦而行一次分兵包夹,一次中路转点,轻轻松松拿下最后两分,7-2赢了爆破。玛雅花园,嗷嗷叫更是被为梦而行压在家里打而不得出,伢伢发挥很亮眼,帮助队伍150-138拿下第二图,全场2-0带走了嗷嗷叫。
【赛事解说】小黑、377
小黑:逆战官方解说,曾解说逆战各种大小赛事。
奔奔:曾解说NSL逆战超级联赛s1.s2 ,TGA大奖赛,CIG,逆联赛,逆战城市巡回赛等赛事。
【对阵选手】
为梦而行:伢伢、凌寒、花心、音符、月亮
嗷嗷叫:DDV,LZY,小准,朗朗,李寒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海滨小镇:为梦而行胜(7-2)
玛雅花园:为梦而行胜(150-138)
【赛事战报】
第一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嗷嗷叫突击者,为梦而行守卫者
0-1。开局嗷嗷叫选择快速rush B点,但被守卫者及时反应,两边激烈交火,守卫者拿下第一分。
1-1。突击者仍然打B,进入包点下包卡点,朗朗狙击双杀,突击者得分。
1-2。突击者还打B,守卫者重防,守卫者以两人存活优势拿下这分。
1-3。突击者A大四人、A小一人攻击A点,守卫者各处设防,从A拐烟雾里投掷一枚闪光弹拉出双杀,A大清空,剩下A小一个突击者回天乏力。
1-4。突击者从A大和A小三二夹A,A大全部陨落C4也掉了,A小两人退回A大找包,被偷了屁股。
1-5。突击者勉强五人抱团打B,守卫者牢牢卡点,突击者强攻损失惨重,上半场最后一分也被为梦而行拿下。

图1.jpg

下半场:为梦而行突击者,嗷嗷叫守卫者
1-0。突击者主力部队在A大,小股部队在A小辅助,守卫者腹背受敌被拿下。
1-1。两边在A拐遭遇,LZY三杀,守卫者利用机会压家,二打一获胜。
2-1。突击者中路转B下包,守卫者仓皇回防,突击者以一人存活优势获胜,结束了比赛。

图2.jpg

第二场:玛雅花园
为梦而行突击者,嗷嗷叫守卫者
开局游戏刚过两分钟,两边的攻守状态就很明显了,为梦而行一直热衷于前顶,逼到嗷嗷叫家门口打,而嗷嗷叫对此竟表现得无可奈何,只能硬着头皮反抗。伢伢打得非常虚幻,上蹦下跳犹如一个猴子,把对手耍得团团转,每次都能斩获好几个人头。121-118,嗷嗷叫好不容易缩小比分眼看要追上,但是为梦而行立马又拉开,140-130,当比赛接近结束的时候,嗷嗷叫还是被为梦而行压着打,而且双方均没有放慢节奏的意思,最终毫无悬念,为梦而行以150-138的比分战胜嗷嗷叫。

图3.jpg

【赛后结语】
本场比赛之后为梦而行整体战队的实力已经是令人十分肯定,前后连续两场比赛都是2-0带走了对手,打得干净利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感觉他们尚未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我们拭目以待。嗷嗷叫遗憾地要告别比赛,我们在为之惋惜的同时,希望他们不要气馁,以后的路还有很长。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请大家继续关注!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