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战报】为梦而行2比0轻取中国命刃

时间:2017-11-24 19:29:46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图海滨小镇,为梦而行率先担任守卫者一直发动前顶,中国命刃在开局发动一次团攻被刷屏之后心态上出现不稳,进攻节奏拖沓,反而被为梦而行屡屡针对,总比分6-0,为梦而行轻轻松松就拿下了爆破模式的胜利。到了玛雅花园,双方厮杀激烈,比分一直难以拉开,到了最后几分,中国命刃步步逼近,好几次差点追上,为梦而行深藏不露,稳稳拿到最后几个人头。
【赛事解说】小黑、377
小黑:逆战官方解说,曾解说逆战各种大小赛事。
377:2014-2017各城市巡回赛,大区赛,2014-2017TGA大奖赛夏冬季赛,NSLs1-3解说。

图1.jpg

【对阵选手】
为梦而行:伢伢、凌寒、花心、音符、月亮
中国命刃:佛爷、拉丁、寕帅、战犯、路易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海滨小镇:为梦而行胜(6-0)
玛雅花园:为梦而行胜(150-145)
【赛事战报】
第一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中国命刃突击者,为梦而行守卫者
0-1。开局突击者迅速一波A大开车,两边遭遇,音符三杀,月亮二杀,守卫者先拿一分。
0-2。突击者再次试图打A,但是慢慢吞吞节奏太慢,守卫者直接前顶,再拿一分。
0-3。突击者急不可耐抱团打B,守卫者回防迅速,以两人存活优势又拿一分。
0-4。守卫者侦查到突击者进攻A小意图,中路阻击,突击者仅剩战犯一个大残,勉强跑到A小旋转,守卫者两人将其抓掉。
0-5。突击者再次抱团rush B点,但又被守卫者一锅端。

图2.jpg

下半场:为梦而行突击者,中国命刃守卫者
0-6。突击者直接一波B点开车,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快速掉人,凌寒大残血单局四杀终结比赛。

图3.jpg

第二场:玛雅花园
为梦而行突击者,中国命刃守卫者
比赛一开始两边就迅速进入战斗状态,你来我往,厮杀激烈。为梦而行的花心和音符在左右边路大开杀戒,单单这两人就把队伍杀头数涨了起来,但是中国命刃这边一直在紧紧咬住比分,两边差距并不大。桥上桥下烟雾缭绕,双方在烟雾中摸黑乱打,147-140,148-145,中国命刃一步一步追上来,两边节奏放慢,谁也不敢轻易暴露,凌寒起狙,最终为梦而行150-145取得了胜利。

图4.jpg

【赛后结语】
中国命刃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上一场与嗷嗷叫的PK中就被2-0带走,但有个别队员发挥还可以,而到了本场与为梦而行打,好像睡着了一眼,一败涂地。正所谓胜不骄败不馁,电竞精神从不轻易言败,即使输了,也要战出逆态度来!希望中国命刃从这届比赛中能学到一些东西。最后恭喜为梦而行轻松获得胜利!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