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TGA战报】嗷嗷叫2比0击败中国命刃

时间:2017-11-24 16:43:52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第一场海滨小镇,上半场命刃担任守卫者基本上是死死卡在包点等待对手来打,5-3勉强拿下上半场,攻守互换后嗷嗷叫在担任守卫者时屡屡绕后,这招效果显著,命刃被打得措手不及,被连追5分,最终嗷嗷叫8-6拿下第一图。第二图玛雅花园,前期命刃的攻势很猛,一度前顶,但是两边拉不开差距,后来嗷嗷叫手感上来,在掉一个人的情况下仍然率先拿到150个人头,150-143战胜命刃。
【赛事解说】小黑、377
小黑:逆战官方解说,曾解说逆战各种大小赛事。
377:2014-2017各城市巡回赛,大区赛,2014-2017TGA大奖赛夏冬季赛,NSLs1-3解说。
【对阵选手】
嗷嗷叫:DDV,LZY,小准,朗朗,李寒
中国命刃:佛爷、拉丁、寕帅、战犯、路易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海滨小镇:嗷嗷叫胜(8-6)
玛雅花园:嗷嗷叫胜(150-143)
【赛事战报】
第一场:海滨小镇
上半场:嗷嗷叫突击者,中国命刃守卫者
0-1。突击者第一时间两路进攻A点,拉丁配合战犯两人在A小带走A四人。
0-2。突击者在A大探点,然后转点B包,遭遇守卫者强硬抵抗,守卫者再得一分。
1-2。守卫者中路前顶,锁定潜伏在A大坑,两边互换,李寒大残血灭队。
1-3。拉丁卡在A大坑,突击者前来被两连爆,守卫者再得一分。
2-3。突击者迅速五人抱团开车B点,防守的保卫者被击杀,其它队员回防失败。
3-3。突击者A大强压进入包点下包,二打二的局势,李寒再次双杀灭队。
3-4。突击者五人rush B点,守卫者拼死抵抗,前赴后继,再拿一分。
3-5。突击者试图从A小上A包点,守卫者又绕道前后堵死,命刃拿下上半场。

图1.jpg

下半场:中国命刃突击者,嗷嗷叫守卫者
4-5。突击者走B,李寒从一层拉出击杀负一层两人,但是守卫者迅速来堵,突击者团灭。
5-5。两边在A拐遭遇,小准神经枪三杀,突击者人数上出现劣势,守卫者抓人,得到一分。
6-5。突击者抱团上A,被守卫者中路绕后,打了背身。
6-6。突击者快速五人走B,守卫者仅有一人防守,轻松被破点,突击者卡点扳回一分。
7-6。突击者各路探点,被击杀三人,剩下两人转A大,与三名守卫者遭遇后勉强对枪,双败。
8-6。突击者五人快速rush B点,守卫者已有防备,突击者瞬时团灭。

图2.png
第二场:玛雅花园

嗷嗷叫突击者,中国命刃守卫者
开局两边不约而同前顶,命刃在中桥下灵活游走,伺机找人刚枪,但是嗷嗷叫也不示弱,迅速还以颜色,两边比分咬得很紧,基本上命刃一直保持领先3个人头左右。战犯艺高人胆大,屡次潜入对方家前打侧身,效果显著。中期嗷嗷叫稳住局势,手感上来,反超比分。两边在激战过程中各有一人摔死,所以哪边能先拿到149个人头,哪边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两边进行到132-128的时候,嗷嗷叫这边DDV掉线,命刃抓住机会开始反扑,但是嗷嗷叫实力强悍,在四打二的局势下仍然率先打到150个人头,150-143战胜命刃。

图3.jpg

【赛后结语】
两边的战斗风格不一样,最终结果也不一样,或许中国命刃今天变现得有些太过保守,队员实力不亚于对手,却输掉了比赛,死卡点位或许并非良策。反观嗷嗷叫的发挥就很亮眼,在团队模式四打五的困境下竟然还能取胜,令人钦佩,期待嗷嗷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加亮眼的发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