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北赛区综述】茅台特战队 BG分获PVE、PVP冠军

时间:2017-11-20 09:57:45 | 字体:字体:【

【过五关斩六将,全力以赴追梦】
本次逆联赛经过海选赛决出省赛冠军,之后经过激烈的比拼产生南北大区预选赛5强(其他3个名额由全民、虎牙、龙珠产出,共计8强),八强经过小组赛角逐产生4强进而决出冠军晋级TGA大奖赛全国总决赛。11月18日、19日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北赛区茅台特战队拿到PVE冠军,BG战队斩获PVP冠军。希望两队在接下来的TGA大奖赛有更加精彩的发挥。

1.png

【针锋相对,小组赛精彩纷呈】
11月18日,PVP、PVE小组赛也是同时进行,选手们的精彩发挥也是让人大饱眼福。第一场第一印象对阵嗷嗷叫的比赛,双方打满三回合,第一印象让一追二,后两局打的干净利落,嗷嗷叫发挥不如以往,后期出现了崩盘的迹象,被第一印象打得七零八落遗憾落败。第二场BG对阵苍穹的比赛,两队差距并不明显,枪法和战术都旗鼓相当,但运气女神似乎更眷顾BG,第一图BG以2分优势险胜,第二图玛雅花园双方打的异常激烈,最后一度打到148比149,BG拿下双杀成功反超,一个人头优势拿下整场比赛。跌宕起伏的比分扣人心弦,惊险刺激也是电竞的魅力,希望各队能够在未来的电竞路走的更远。

2.jpg

【细节决定成败,茅台特战队获PVE冠军】
11月19日北赛区决赛日首先进行的是PVE的决赛,由茅台特战队对阵闲云野鹤战队,两队水平相当,关键看比赛中发挥,第一图精绝古城,茅台特战队和闲云野鹤两队都没有明显失误,闲云野鹤凭借跑图时的领先以8秒优势先拿到一分。第二图捧月沟两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但闲云野鹤的失误明显是致命的,第一个BOSS以及最后一个BOSS的击杀速度明显慢于茅台特战队,最终以1分钟的劣势结束了第二图的比赛。茅台特战队斩获北赛区PVE冠军。

3.jpg

【阿林化身关键先生,BG获PVP冠军】
北赛区的决赛日第二场进行的是PVP决赛,由BG对阵NEED,纵观整场比赛,BG与NEED还有存在一定差距,三张爆破地图13号工厂、海滨小镇、浦东小镇BG均以大比分取胜。团队战玛雅花园NEED艰难扳回一分,但由于爆破战的糟糕表现还是大势已去,不得不提的是BG的阿林整场比赛化身关键先生,超级精彩的发挥,迅速的反应、精准的枪法帮助队伍3比1轻松取胜斩获PVP北赛区冠军。

4.jpg

【期待未来,圆梦逆联赛】
截止到今天,所有北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恭喜茅台特战队和BG分获PVE、PVP冠军,同时获得了晋级TGA大奖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紧张的赛程对每一位选手都是一种考验,每一次的失误,每一声的呐喊都是成长路上宝贵的经历。希望获胜的队伍用心备战TGA,失败的队伍也不要气馁,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再接再厉我们下次再战!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