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季军赛综述 汉宫强势复仇 力克情久夺得季军

时间:2017-11-20 09:55:39 | 字体:字体:【

       NSL S3半决赛中,汉宫不敌AG,情久惜败302,两支战队最终来到了季军赛,经过四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汉宫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了情久,夺得了本届NSL的季军,也算是报了常规赛两负情久的一箭之仇。

两支队伍气势相当
       虽然汉宫是上赛季的亚军队伍,算是NSL中的老牌强队,不过其在常规赛的表现并不如意,翻车几率也比较高;情久虽然是上赛季的保级队伍,不过本赛季的常规赛表现优异,拿到了第三的好成绩,在半决赛中要不是突然崩盘,还能跟302硬嗑一下子,相较于上赛季,进步十分明显,尤其是双方的常规赛对阵记录,情久以两场全胜的战绩压制了汉宫,因此在信心上面,情久并不会因为之前的一些名次而畏惧汉宫。

情久惨遭绝地翻盘
       第一张图双方在浦东小镇进行对决,汉宫使出浑身解数,快慢结合,战术打得游刃有余,情久也毫不示弱,抱团守点,战术性前顶也打得有板有眼,双方一度战平,随后情久的两波夹攻率先拿到赛点,可就在此时,汉宫战队主动求变,大胆顶防,正准备铺展战术的情久措手不及,被汉宫连续打了三波,极限翻盘。一般比赛假如被大比分碾压的话,选手心理可能还能接受,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可这种被绝地翻盘的比分往往最能影响选手以及队伍的心态。

怒火中烧 情久TD碾压汉宫
       情久第一分惜败,但并没有过于懊恼,反而是化悲痛为力量,在玛雅花园中,一上来情久就拿到了人数优势,尽管汉宫不断的卡边路,不断地争桥房,扔闪光进行反清,可是情久的队员一直将比分优势持续着,五名队员憋着一股劲儿,一直不给汉宫机会,只要复活就疯狂往前点补,打到后期,直接全面压制,比赛结束时更是将人头数扩大到了24个人头之多。

汉宫打出风格 最爱四连击
       本以为第一图惜败情久心态会受影响,结果第二图气势如虹压制了汉宫,本以为情久会借着这股子狠劲在第三图发挥,没想到海滨小镇一开局,情久就被汉宫打了一个4-0。到了下半场,作为突击者的情久已经有点迷茫,战术执行开始犹豫,汉宫再次求变,先是主动前顶,随后又慢卡,残局对决中,情久处理也稍显慌乱,汉宫抓住机会以4-0结尾,最终汉宫以12-5拿下第三图。

韧劲十足 情久虽败犹荣
       第四图来到监狱,作为突击者的情久依靠五人抱团Rush点和卡点拿到两分,期间多次被汉宫时不时地前顶打乱战术体系,上半场比分差距来到了7-2,情久命悬一线,来到下半场之后,他们并没有放弃,情久曾在飞雪谷被玩家称为“卡点王”并非浪得虚名,在下半场,情久作为守卫者,屡屡卡点都能1换2、1换3,他们也打出了一个5-1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此时汉宫再度求变,直接一波五人Rush点,打出了一波气势分,拿到赛点,最后一分慢卡成功,最终以大比分3-1击败了情久,拿到了本赛季的季军。

汉宫更为主动 情久稍显年轻
       我们从三张爆破地图来看,情久仍旧显得有点年轻,用一个词概括他们的战术体系就是随机应变,尤其是当守卫者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等着对方前来,很少会有主动前顶这些动作,不过卡点是他们的强项这样做也无可厚非,只是把赛场主动权拱手让给了汉宫。反观汉宫无论作为突击者还是守卫者的时候,都更喜欢把比赛节奏握在自己手里,该前顶就前顶,该Rush点就Rush点,其实今天整个比赛的对枪来看,情久是占上风的,只是汉宫的细节处理以及执行力比情久更为强势一点。
总决赛预告

       也再次恭喜汉宫拿到本届NSL的季军,总决赛将是AG和302之间的巅峰对决,一个是想要创造三连冠神话的战队AG,一个是想要终结他们的302,两支战队的实力都非常出色,无论战术体系还是比赛经验都非常丰富,目前看来,AG的压制力更强一点,不过电子竞技没有绝对,不到最后一课我们永远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AG究竟能不能实现三连冠伟业,请关注NSL S3官网,我们总决赛见!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