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北赛区战报】茅台特战队斩获PVE总决赛冠军

时间:2017-11-19 15:13:47 | 字体:字体:【

【战况简述】
本场比赛是逆联赛北赛区PVE决赛,茅台特战队对阵闲云野鹤。第一图精绝古城,闲云野鹤16分9秒,茅台特战队16分17秒。第二图捧月沟,茅台特战队23分45秒,闲云野鹤24分25秒。综合两场成绩,恭喜茅台特战队获得冠军!
【赛事解说】小川、七姑娘、一姐
小川:逆战PVE职业队员,健步如飞领队。
七姑娘:龙珠逆战美女主播,线上赛解说。
一姐:龙珠主播。

1.jpg

【对阵双方】
茅台特战队vs闲云野鹤
【比赛地图】
精绝古城(炼狱)
捧月沟(炼狱)
【赛事战况】
第一场:精绝古城(炼狱)
两支战队在初始武器选择上略有不同,闲云野鹤战队5人全部天神套,而茅台特战队仅有2名选手使用天神套。红犼之前,跑图快速抵达关卡,躲避Boss快速通关,两队差距不大。随后的守关场景,众人都选择幽冥毒皇。最后Boss精绝帝乌,两支队伍的走位和爆头几乎没有太大差距。最终通关时间,闲云野鹤16分9秒,茅台特战队16分17秒,闲云野鹤领先8秒。

2.jpg3.jpg4.jpg

第二场:捧月沟(炼狱)
茅台特战队率先开打,整队2个天神套,5个战神光环。在树屋和蝾螈关卡他们选择兽神和修罗辅助卡点,尤其是修罗开镜瞄准蝾螈,一枪一个。到霸王蝾螈众人集火尾巴,在Boss倒地后击杀弱点快速通关。一人快速跑图,指挥官也是很快通关。随后选择红犼将军,虽阵亡1人仍顺利通关。王子王妃分开的关卡,5人走在一起,爆头快速通关。最终Boss先秒王妃,再杀王子。通关时间23分45秒。
闲云野鹤战队开局选择了5天神,但他们和茅台特战队打法套路基本相同。在树屋和蝾螈关卡同样选择兽神和修罗。但是在霸王蝾螈的时候,闲云野鹤落后很多,到指挥官也是轻松过关。在红白关卡闲云野鹤也选择了红犼。在王子王妃关卡,又是一样的打法。最终闲云野鹤通关时间24分25秒。闲云野鹤落后1分钟。

5.jpg7.jpg6.jpg

【赛后结语】
两支队伍在第一张地图的较量,差距不大,闲云野鹤战队仅仅领先8秒。但是在第二图,茅台特战队竟然领先整整1分钟。闲云野鹤战队在捧月沟地图中,第一个和最后一个Boss的用时明显多一些,可能是爆头准度差一些,也可能是小细节处理不够好,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恭喜茅台特战队斩获逆联赛北赛区PVE总决赛冠军!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