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综述】302力克汉宫,AG逆转PE

时间:2017-09-25 09:22:05 | 字体:字体:【

【赛事看点】
今天是NSL联赛开赛第二天,分别由WeRwlnner对阵OFD,情久对阵晶火,302对阵汉宫,AG对阵PE。首先OFD2比1击败WeRwlnner,在这场对局里WeRwlnner开局TD先胜一局,但在爆破上OFD实力给WeRwlnner上了一课,两图均以大比分拿下WeRwlnner。当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的时候,赢是次要,打的漂亮才是真理。第二场情久2比0横扫晶火,一场无悬念的比赛,情久无论是枪法还是战术完全碾压晶火。第三场302对阵汉宫,这场打的真叫一个纠结,TD上汉宫以7分惜败,爆破上从302暂停回来后,双方从3-3打到13-13,最终在飞雪谷302以7-5击败汉宫,这场对决不亚于一场决赛,一场比赛,考验的不只是实力,还有体力。最后一场AG对阵PE,这场同样打的异常激烈,先是玛雅花园AG以一分优势获胜,爆破上双方再次12-12战平,本以为加时赛两边会继续纠结,没想到AG大举前压以7-1绝对比分横扫PE,胜负只在一念之间,看谁能抢夺先机。

1.png

脑子比枪快,OFD爆破玩转WeRwlnner
这是一场完全靠战术打赢的比赛,不得不说WeRwlnner枪法确实钢,在拿下TD后,爆破上一脸茫然,面对OFD各种包夹和骚扰战术,WeRwlnner完全搞不清OFD到底进攻那个点,除了来回跑动式防守,再无其他办法,偶尔前压也被OFD瞬间全歼,无奈第二图以2-9输掉。第三图监狱,OFD先作为守卫方,布局站位很有特色,开局屡屡抢占有利点位,然后通过信息反馈,快速做出最佳防守站位,上半场OFD以7-2领先。下半场OFD快慢结合,排点细腻,最终10-5拿下监狱胜利,完成让一追二。OFD的胜利再次证明,枪钢固然好,但没有一个完善的战术体系,靠枪法打比赛终究走不远,更何况你也不是枪枪秒人。
2.jpg

战术与枪法的完美体现,情久横扫晶火
这场对决完全呈一边倒,两者无论是战术还是枪法均不是一个级别。从开局TD全面压制到爆破大比分横扫,直到情久2比0拿下比赛。情久展示了一个强队该有的战术素养。指挥从队员反馈来的信息,果断做出临场战术安排,针对其A区的弱点展开猛攻,拿下最终的胜利。反观晶火,在情久多次打A情况下,调整缓慢,足见晶火在临场应变方面仍有不足,再加上情久精准的枪法,晶火失败也是情理之中。一个战队枪法可以不钢,但一定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战术,如果再有一张非常擅长的地图那就更完美了。

3.png

强强对抗,QD抒写狙击的神奇
这是今天最为精彩的一场,TD又一次说明玛雅花园得中桥即得天下的传言是千真万确。首先第一图玛雅花园从302夺回中桥后,队员地面进攻顺利,快速取得TD胜利。爆破上伴随着302暂停结束,302开始反击,双方在追平与反超中不断变换,从3-3战至13-13,最终加时赛汉宫急于求胜,两波前压被302顶住给予致命的击杀,0-2惜败302。回顾比赛,汉宫不管是枪法还是战术已经做的很好了,但302做的比汉宫还要细腻,这一点从爆破下半场302担任突击者就看的出,302很懂得把控赛场节奏,作为进攻方先将节奏放慢,而汉宫经常耐不住性子多次前压,而302则是卡好点,然后利用道具和卡点先获得人数优势,然后择机进攻,虽然爆破上双方打平,但在加时赛最后两局这一点得到完美体现。当时5-5平,汉宫第一时间依旧前压,302家里卡好点一波刷屏,第二局依旧如此,就这样302拿下加时胜利。不能说汉宫进攻鲁莽,但最起码这种关键局是不是先要利用狙击打开一些优势再进攻,而不是一开局就抱团开车,所以说汉宫输的并不怨。胜败的因素有很多,只要关键时刻漏一点,那绝对是致命的。
4.png

eid51is一锤定音,AG击败PE
相比第三场,这场也是很精彩,首先第一图TD,前期PE一直占据优势,直到AG占领中桥后,局势发生逆转,关键时刻eid51is完成致命击杀,帮助队伍以一分优势拿下TD胜利。第二图浦东小镇,在PE率先拿到赛点情况下,AG顶住压力,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在飞雪谷AG画风突变,以7-1横扫PE,拿下第二大分,全场2比0战胜PE。这也是一场厚积薄发的翻盘战,从TD前期落后到爆破连扳2个赛点,再到加时彻底爆发,显示出AG的抗压性和队员心态很稳,真真的做到逆风不慌,顺风不浪,拿下比赛也是可喜可贺。赛场上除了枪法和战术,更重要的是心态,一旦心态爆炸,在强的战队也会翻车。保持一颗稳定的心态是致胜的关键。
5.jpg

【赛后结语】
OFD向我们展示了战术运用得当,任你枪法再硬也没用。情久实力教学当完美的战术与精准的枪法结合时,拿下比赛是多么的简单。302带来的是,强强对抗时,细节决定成败。AG则是逆风不慌,顺风不浪,直到拿下比赛胜利。再次恭喜以上获胜队伍。9月27日下午14点,由情久对阵WeRwlnner,PE对阵晶火,汉宫对阵OFD,锁定//nz.qq.com/act/a20170915nsls3/index_l.htm,我们不见不散。
【选手风采】

6.jpg7.jpg8.png9.jpg10.png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