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 S3】青岛狙击立头功 302击败汉宫完成复仇

时间:2017-09-25 09:23:24 | 字体:字体:【

       今天的四场比赛都是很精彩的,其中最为漫长纠结和精彩的一场比赛就是第三场汉宫对战302的比赛。早在S2赛季的半决赛中,302就曾经在汉宫手中失利,痛失夺冠的机会,此番宿敌再次遭遇,双方势必用尽全力。这场比赛堪称是302的复仇之战,双方在玛雅花园、海滨小镇和飞雪谷上进行了轮番上演生死博弈,最终302通过加时赛2-0战胜了汉宫,完成了甜蜜的复仇。


       302和汉宫的第一轮交锋在玛雅花园团队竞技模式,开局双方打得不相上下,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汉宫.Rocky的低迷状态渐渐成为队伍的短板,当战队里其他选手的击杀数均达到10人以上时,Rocky的击杀数依旧还是0。当然,这是他第一次登上逆战最顶级的联赛赛场,一时没有适应节奏,这个很正常。从比分到达40开始,302.QD*、302.Robert和302.daze相继发威,将比分的差距扩大,直到比分达到130时,302依旧领先20个人头左右,此时汉宫才渐渐找到节奏,后程发力,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关键时刻302还是顶住了压力,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为150-143,取得了宝贵的第一分。在中桥的争夺中,双方始终平分秋色,然而302在抢占中桥之后往往选择向左右两个方向展开自己的战线,而汉宫则将自己的位置限制在了中桥,所以在取得中桥之后,302总能将优势扩大,这是302最终能够取胜的原因。daze取得了37个击杀,其中23个爆头,是302最大的功臣。


       第二图双方在海滨小镇上展开对决,302作为守卫者防守开局,汉宫在一开局便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素养和默契的配合,一个漂亮的4-1包夹A点,4人在烟雾的掩护下一举从A大突破,顺利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汉宫趁302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果断地快速Rush了B点,302也组织了有效的反扑,在1v1的关键时刻,首场比赛状态低迷的汉宫.Rocky站了出来,成功击杀了回防的大泽,为汉宫再拿一分。随后双方进行了漫长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选手们均有亮眼的发挥,各种套路层出不穷,展现了双方精湛的枪法和良好的战术素养,上半场302以7-6的微弱优势领先。下半场302.QD*的狙击开始发飙,经常在一开局便率先取得击杀,而汉宫.绿茶则多次成为炮灰。双方的下半场出现了奇怪的现象:302总能在开局便取得人数优势,却往往不能将优势变为胜势;汉宫枪法上有些钢不过302,但是总能通过战术和小配合取得最后的分数。汉宫凭借精彩的战术配合,成功地将劣势扳回,并成功地将比分改写为12-10,从落后一分变成了领先两分!危急时刻302的狙击手QD表现出了高超的狙击技巧和良好的意识,在daze等人的努力下连续追回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进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局势依旧非常胶着,双方的各种套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最终302以7-5战胜了汉宫,以大比分2-0完成了对汉宫的复仇。纵观整场比赛,Rocky虽然在TD模式中状态低迷,但是在爆破模式中状态明显回升,并为队伍拿下了关键的几分,实属难得;QD的狙击枪非常有威慑力,同时步枪也不差,完全能称为双修王,凭借32个击杀成为了当之无愧的MVP;而绿茶频频在开局便被狙杀,甚至是被抽奖抽中,可谓运气奇差,可获得安慰奖。


       此番汉宫与302的对决,精彩程度是两天以来之最,网友们也大呼“这是世纪之战”,与AG的有所保留不同,汉宫和302在这场比赛中使尽了浑身解数,枪法和战术都的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双方的选手都发挥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值得称道!汉宫精于整体战术,心理素质稳定,302枪法强悍,配合默契,执行力非常强,这都是强队风范,希望两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为大家奉献上精彩的表演!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逆战助手APP,更多精彩等着你。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