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NSL名将巡礼 汉宫的动力核心-Rocket韩磊

时间:2017-09-18 09:31:37 | 字体:字体:【

       NSL S3开赛在即,留给选手们的备战时间所剩不多,参赛选手期待比赛到来的同时又带着些许紧张。广大玩家们除了期待精彩的比赛,都希望能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助力。


       逆战汉宫在NSL S1的成绩定格在了8强。S2时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团队进一步的磨合,卷土重来的汉宫突飞猛进,取得亚军的好成绩。汉宫如此进步神速离不开队长Rocket——韩磊的不懈努力。


       如此出众的战绩足以说明其个人实力出色,作为狙击手的Rocket在比赛中的精彩多杀、残局处理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对局中常常是力挽狂澜的存在。在汉宫的队伍里Rocket是最年轻的一位,今年刚刚20岁,由最年轻的他来担任队长及指挥,足以说明他不单单是拥有出色的枪法。对于团队的凝聚、技战术的研究制定、场上局势的把控都是必不可少的。如此年轻便具备这些能力,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必然会有巨大的成就。


       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就获得了职业联赛S1全明星冠军、巡回赛青岛站亚军、巡回赛重庆站季军、2016NEST决赛的季军和NSL S2的亚军。在日常生活、训练中的Rocket不骄不躁,从不企图寻求捷径,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遇到胶着的比赛总会在赛后总结,寻找突破点,以求不断进步。协调队伍,让大家团结起来,拧成一股绳是他管理队伍的大方针。对自己的评价是没有拖队友的后腿,还算满意。为人谦逊,实在难得。


       NSL S3将于本月23日正式打响,让我们期待Rocket——韩磊在本赛季的精彩表现,一同见证他的不断成长,见证汉宫的继续进步。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