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鏖战在即 南区省赛明日打响

时间:2017-05-05 18:22:08 | 字体:字体:【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逆战》(简称:NZ)2017逆联赛春季赛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鏖战,南区省赛明日(5月6日)引爆。作为《逆战》第三大品牌赛事,逆联赛为每一位有梦想的参赛选手准备了一战成名的舞台,在此前的海选赛中成功拿到赛点冠军的队伍将再次登上这一舞台展开激情对枪,为了荣誉而战!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专题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海选赛赛点冠军集结 南区省赛即刻开火】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开放了PVP团体赛以及PVE猎场挑战赛两个赛道,并且分为南北赛区,共覆盖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以及4大直辖市。根据赛程安排,南区省赛将于5月6日、5月7日在各个南区城市赛点进行,例如南区赛点之一的福建,其省赛将在福州这一省会城市进行。省赛的参赛选手均是由此前的海选赛中选拔而来,唯有在海选中取得了所在网吧赛点的冠军方能获得晋级省赛的资格(具体的晋级情况详见海选赛结果公告)。

  PVP海选赛结果

  PVE海选赛结果

  

  赛区划分

  

  参赛通道

  【双赛道同时“练兵” 让公平公正最大化】

  来到赛场上,谁不希望摘金夺银、谁不渴望功成名就,可荣誉之上还有公平公正。作为《逆战》第三大品牌赛事,《逆战》逆联赛已成功举办了多届,积累丰富的大赛筹办经验,为选手们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竞赛环境。在即将进行的2017逆联赛春季赛南区省赛中,PVP团体赛以及PVE猎场挑战赛两个赛制将同时开赛。在PVP团队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在地图上展开攻防爆头博弈,而PVE猎场挑战赛中,面对着汹涌而至的僵尸群以及战斗力爆表的BOSS,选手们必须并肩作战,以最快速度完成闯关。

  

  比赛赛程

  

  晋级流程

  【参赛即奖!丰厚省赛奖励亟待勇者赢取】

  在即将打响的省赛中,《逆战》同样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励。其中无论是PVP还是PVE赛制,取得省赛冠军的战队均可领取到3000元现金奖,其他三甲战队也均有对应的现金奖励,除此之外,省赛三甲战队还可获得相应的游戏虚拟奖励。不仅如此,有省赛参赛资格的战队只要如期到场完整参赛还可拿到参赛奖励。

  

  省赛现金奖励

  

  省赛虚拟奖励(PVP赛制)

  

  省赛虚拟奖励(PVE赛制)

  5月6日-5月7日,《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南区省赛即将打响。选手们都在积极备战,想要争夺更高荣誉,让电竞之梦再进一步,精彩的省赛对抗即将打响,一起拭目以待。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