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7逆联赛零门槛成就电竞梦 我在省赛等你

时间:2017-04-20 17:57:13 | 字体:字体:【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逆战》(简称:NZ)2017年逆联赛春季赛在玩家家门口开战,如今PVP与PVE两大战场的海选赛皆已落幕。春季赛海选阶段,接近三十个省无数城市赛点网吧全面开战,零门槛的设定,家门口的枪战,让每一个赛点网吧都人气火爆,无数强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展示自己的实力。现在,海选结束,春季赛将迎来全新省赛战斗新篇。

  《逆战》2017年逆联赛春季赛专题://nz.qq.com/cp/a20170316spring/index.shtml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零门槛 走出家门就能参加海选之战】

  《逆战》2017年逆联赛春季赛尽可能给每一个有志踏足电竞的玩家提供竞技平台,因此海选赛点网吧遍及全国,玩家只要走出家门,就可以加入战斗,争夺荣誉。零门槛设定,让无数有梦敢拼的玩家来到了海选现场,想要成就自己的逆战电竞梦。大量的参赛选手,让海选对战赛变得更精彩火爆,也让这场海选变得更有质量、更有看头,选拔也更加残酷,能最终脱颖而出的无一不是顶尖强者。

  

  赛区划分

  

  参赛通道

  

  查找适合自己的赛点

  【两大竞技战场上演不一样的精彩对抗】

  《逆战》2017年逆联赛春季赛分为了PVP对战和PVE竞速两种模式的电竞对决。PVP战场4月9日最先开战,选手们上演精彩的攻防爆头博弈,在对战过程中,涌现出了无数的民间高手,带来了无数精彩的策略击杀。PVE战场是在4月16日打响,虽然选手们在战场上面对的是无脑僵尸,但僵尸的庞大数量也是令人头皮发麻,在清扫僵尸通关的过程中,选手们还要争分夺秒,与竞争对手竞速,追求成功率的同时更要追求战斗的效率。

  

  上海赛点比赛集锦

  

  广东赛点比赛集锦

  【海选圆满落幕 更大的省赛舞台将开启】

  《逆战》2017年逆联赛春季赛只是拉开了这场“电竞长征路”的序幕,海选落幕后的晋级选手们,接下来将踏足更大的竞技舞台——省赛。省赛阶段,会将一个个城市网吧赛点的晋级选手集结到一起,优中选优,强中择强。省赛分为南区省赛和北区省赛,南区省赛会在5月6日和5月7日两日开战,北区省赛是在5月13日和5月14日进行,省赛中同样只有勇夺冠军才能晋级,踏上后续更大的竞技舞台。

  

  比赛赛程

  

  晋级流程

  《逆战》2017年逆联赛春季赛火爆的海选已经圆满落幕,在这零门槛加入的电竞战场上,晋级选手们即将迎来更加残酷的省赛。更残酷的电竞舞台即将到来,选手们都在积极备战,想要争夺更高荣誉,让电竞之梦再进一步。精彩的省赛对抗即将打响,也令大众更加期待。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