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7逆联赛全国海选上演激烈对决 战出逆态度

时间:2017-04-20 10:55:28 | 字体:字体:【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逆战》(简称:NZ)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全面开战,其中全国海选已在激烈的对战中圆满结束。《逆战》2017春季赛海选落幕,但这仅仅只是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始,更激情热血的枪战对抗还在后面。此次海选之战,PVP与PVE两大战场分别开战,精彩迭起好戏不断。

  《逆战》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专题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全国城市网吧海选 选手为冠军荣誉奋战】

  《逆战》2017春季赛海选赛只是S3赛季的第一战,在这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中,只有海选赛各大赛点的冠军选手才能获得晋级资格,参加后续更紧张激烈也更残酷的枪战赛事。在南北两大赛区共近三十个赛点网吧,无数玩家都想要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随着正式海选枪战的全面打响,现场选手激情澎湃,在对战过程中也是奋勇拼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战。

  【两大竞技战场分别开战 连续两周激情不断】

  在《逆战》2017春季赛海选赛中,分为PVP海选和PVE海选两大不同模式的竞技战场。这两大战场上的对抗持续两周时间,精彩程度不相伯仲。PVP海选在4月9日开战,所有选手队伍两两厮杀,因为只有战至最后的赛点网吧冠军队伍才能杀出重围,所以每一支队伍都是卯足了劲在战场上力争爆头对手。

  下面节选部分赛点精彩现场图,一起重温激情迸射的海选赛吧!

  

广东揭阳赛点比赛集锦

  福建福州赛点比赛集锦

浙江杭州赛点比赛集锦

  PVE海选战场则是在之后的4月16日开战,这个战场选择的是逆战最有人气之一的僵尸猎场,所有选手面对的都是海量的僵尸大军。面对成群结队的僵尸,选手们只能依靠手中的枪械强势突围。突围的同时,选手们还需要尽可能与时间赛跑,一分甚至一秒时间的耽搁,都可能会将优势拱手相让给对手。

  无论是PVP战场,还是PVE战场,选手们都需要不断超越。严苛而残酷的竞技标准,选拔具有最强枪战能力的王者,只有在技术上超越对手,在能力上超越自我等,才能一步一个脚印踏上更广阔的战场。如今,海选赛已经全面落幕,无论是PVP战场,还是PVE战场,都已经角逐出了各自赛点城市的佼佼者,但后续他们之间还会迎来更加激烈的碰撞,毕竟接下来还有省赛、区域赛等,同为城市赛冠军,也要靠实力来争取继续前行。

  《逆战》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已经全面开战,海选阶段圆满落幕。每一个城市的赛点网吧都呈现了精彩的枪战对抗,但好戏还在后头,更激烈的枪战对抗即将来临!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