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逆战》2017逆联赛正确参赛资格 扫一扫体验一站式参赛

时间:2017-04-13 16:59:02 | 字体:字体:【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逆战》(简称:NZ)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已于上周末(4月9日)咆哮启程。走出家门,说战就战,作为《逆战》第三大品牌赛事,逆联赛承载了众多草根玩家的枪战梦想,并且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最便捷的参赛方式。在本次新赛季中还首次引入了腾讯游戏人生APP报名渠道,扫一扫即可体验一站式参赛。

  《逆战》2017逆联赛S3赛季(春季赛)专题://nz.qq.com/cp/a20170316spring/index.shtml

  

  战出逆态度,战放星光芒

  【全新赛季鸣枪启程 4月16日PVE首战在即】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开放了PVP团体赛以及PVE猎场挑战赛两个赛道,赛事流程分为了网吧海选、网吧省选、南北大区赛,以及最终决战会师——TGA逆联赛全国总决赛。其中在上周末已圆满完成了第一场PVP团体赛的网吧海选,全国南北赛区各个网吧赛点分别开战,打响了本赛季第一枪!在本周末即4月16日,PVE猎场挑战赛(僵尸猎场团队速刷对抗)也将迎来第一次交锋,届时各个网吧赛点将再次迎来踌躇满志的参赛选手们,他们怀抱着相同的目标——一战成名,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战出逆态度!

  

  参赛通道

  

  赛区划分

  【首次引入腾讯游戏人生APP 一站式参赛】

  逆联赛是《逆战》第三大品牌赛事,融合了城市巡回赛分为南北赛区,共覆盖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以及4大直辖市,赛事规模空前。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扛枪来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在海选阶段借助网吧赛点实现了“走出家门、说战就战”的承诺,玩家可以挑选适宜自己的网吧赛点进行参赛。并且在本赛季中,除了赛事专题报名之外,还首次引入了腾讯游戏人生APP报名渠道,玩家可通过扫描赛事专题上的二维码安装腾讯游戏人生APP,即可在其中进行赛点查看、挑选并完成预约报名。

  

  扫一扫体验一站式参赛

  

  在腾讯游戏人生APP上查找赛点参赛

  【寻找并肩作战的队友 战火中成长的友谊】

  在腾讯游戏人生APP中,玩家除了可以组队查找赛点进行参赛报名之外,还可以通过查看“报名战队”,寻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一同组队迎接之后的战火考验。在一场场的激情对战中,队友间的友谊之树也将在战火中成长,铸就起相互信任、彼此相依的生死友谊。

  

  查看“报名战队”

  《逆战》2017逆联赛(春季赛)已全面引爆,4月16日PVE网吧海选赛首战在即,目前玩家还可以通过专题预约或者腾讯游戏人生APP报名,加入到这场规模空前的枪战赛事盛宴当中。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