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返回首页

周末约战吧!《逆战》名人堂“玩家达人”陆雪飞直播等你来挑战

时间:2017-03-31 20:31:59 | 字体:字体:【

  战出名堂!《逆战》(简称:NZ)第二届名人堂“玩家达人”陆雪飞向千万NZer发来“战书”——周末约战吧!从本周末即4月2日起,每周星期天陆雪飞都会坐镇直播间,等待着玩家进行挑战,挑战成功的玩家还将获得周边、QB奖励。除此之外,陆雪飞还将在直播过程中为玩家带来独家狙击教学,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陆雪飞龙珠直播间://star.longzhu.com/105379/

  

  最高荣耀殿堂——《逆战》名人堂

  【“刑天教父”的名人征程 金榜题名荣登名人堂】

  名人堂是《逆战》搭建的一个最高荣耀殿堂,唯有实至名归的“名人”方能登堂入室、金榜题名,包括了“枪战王者”团队和“玩家达人”个人两项荣誉。在刚刚圆满收官的NSL S2总决赛上,陆雪飞从众多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届名人堂的“玩家达人”个人荣誉。

  

  名人堂“玩家达人”奖章

  众所周知,《逆战》名人堂个人荣誉项目需经过候选提名和线上投票以及评委最终的评选方能产生,能够获得候选提名本已不易,需在玩家群体中具备广泛影响力的领袖型玩家,高人气游戏解说以及高知名度原创作者才能取得“入门”资格。随后的线上投票,更是将投票权交由玩家,由玩家来评选出心目中的“玩家达人”,最终,评委结合候选人情况以及线上投票,一锤定音选出“玩家达人”。高端严谨的评选流程,候选人的人气、实力较量,唯有实至名归的“名人”方能登堂入室、金榜题名。在逆战项目获得冠军荣誉次数最多的狙击手,被广大玩家赋予“逆战第一狙神”“刑天教父”称号的陆雪飞正是一路跋涉最终成功入驻名人堂!

  

  陆雪飞接受名人堂授勋

  【新晋“玩家达人”直播间约战 本周末首战在即】

  想不想和大神同场对枪,在实战中提升自己的作战能力?现在就有这样的机会!从本周末开始,陆雪飞将于每周末晚上19:00准时在直播间中等候玩家前来挑战。挑战模式包括个人战或者团队战,陆雪飞将随机选择比赛模式坐等玩家来战。在挑战过程中取得第一名的挑战者还将获得陆雪飞送出的私人大奖,内含QB和实物周边,并且整个挑战过程均会在直播间进行同步呈现,让观看直播的玩家一起见证激情时刻。

  

  《逆战》第二届名人堂“玩家达人”陆雪飞

  【狙神亲传狙击教学攻略 更多直播精彩内容一览】

  除了水友挑战赛之外,陆雪飞还将在直播间进行狙击教学,传授练习狙击的技巧和经验分享。期间还将穿插趣味互动环节,观看直播的玩家将化身成为“记者”,而陆雪飞也将在直播间内接受“专访”,讲述多年的游戏历程以及战出名堂背后的成长故事,解答玩家关于游戏方面的困惑。

  《逆战》第二届名人堂“玩家达人”有约,本周末(4月2日)直播间等你来挑战!更有狙击教学助力玩家成长,更多精彩敬请锁定“逆战第一狙神”陆雪飞直播间。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nz.qq.com

 

第三代云查杀反外挂护航

TGA5大正式比赛项目

17173年度最具人气网游

NSL逆战超级联赛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琳琅天上工作室 天美工作室